2006/09/26

Dead Walking What?

小明是個大學學測失意的重考生
整天埋首於書堆當中
平常的生活圈除了家裡 就是南陽街
這樣的日子壓的小明喘不過氣來
一天 小明一如往常的邊走路邊背等會兒上課要考的英文單字
突如奇來的一輛車子 把小明整個人給撞飛了出去
10分鐘後 小明已經躺在醫院急診室的病床上面
這時候小明的爸媽聽到消息 急忙的趕來醫院
看到小明一個人躺在病床上 便著急的問他

「小明、小明 醫生怎麼說?」



小明:Do...............Do..Do.................Doctor.........

-------------------------------------------------
基本上 這是近兩個月來唯一一個能讓我發噱的笑話了....
畢竟好笑的笑話是很珍貴,少見的
尋尋覓覓的過程看到一些似是而非的笑話總是令人心寒...但努力還是有代價的.....


逢甲鮮有鐘錶行...
今晚繞了20~30min 都不見鐘錶行,最後還是選擇踏進那許久未走入的逢甲夜市,碧根廣場,來找那難尋的鐘錶行,走了好一陣子,終於如獲至寶的發現一家鐘錶店,結果是一位亮眼的小姐幫我修錶換電池呀,整個set完了還很貼心幫我把錶調到正確時間,還好心的告訴我 錶的轉軸歪掉了...

各位 這才叫服務呀...

好 我的錶停了4天之後,終於又開始動了


whattime
P.S.在秒針停止不動的過程,我都是在學[你那邊幾點]的李康生賣錶的動作,旁敲側擊的...轉軸會歪 我一點都不訝異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www.nibon.com.tw/products/products.asp?id=972


剛好看到這個,搞不好你有興趣

最具未來感的自我學習型吉他-YAMAHA 數位吉他 EZ-AG-
若您想嘗試彈奏吉他,您可認真地考慮YAMAHA的EZ-AG數位吉他。它擁有多項最尖端的特色,協助了諸多無法克服吉他學習困境的初學者。現在,任何年齡的任何人、都可跟著EZ-AG的指示燈愉快地撥奏或彈出悅耳的和弦。相信這不可思議的數位吉他,將能帶給您更長久的學習興趣和彈奏上的樂趣!
主要特色:
1.亮燈式琴格,指引您快速學會彈奏和弦。
2.三階段式學習:右手撥奏/左手和弦/雙手彈奏。
3.內建25首樂曲及Pattern可與之合奏。
4.20種樂器音色(吉他/貝士/斑鳩/三味線/鋼琴)。
5.內建Flash ROM可經由PC下載樂曲。
6.內建喇叭、耳機插孔。
7.沒有斷弦、調音、手指疼痛的顧慮。
8.MIDI IN/OUT插孔方便與電腦串接而擴張音樂領域。

Unknown said...

to Deniel: 我已經有3把吉他了....再買媽媽會罵我.....(第3把還在米國流浪中)

to Neko: 真是聽君一席言,就知道一個成語

Anonymous said...

三把!?

我突然想到以前李奇蒙買CD的風格 一次買三張 一張自己聽 一張不拆封保存 一張借人...

是有要買那麼多啊.....?

Unknown said...

因為我工作壓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