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Job

我....是命苦的資訊工程師

除了本身不良的怠惰感之外,就是要面對一些亂七八糟的鬼狀況,工作這幾年,不論還有什麼新東西給我蹦出來,都已經沒有太大的意外了....


今天是樂透彩最後一期的投注,貪財的我還是免不了誘惑,跟同事兩人趕回台中參加公司聚餐前,還跑去買彩券
老遠就看到投注站排了滿滿的人,相當瘋狂,等了10幾分鐘,終於輪到我選號

我就跟老闆說:我要兩組亂數的
....
....
....
老闆:.....(狐疑的看著我)
老闆:你是說電腦選號嗎?
我:啊~~~~對對對 是電腦選號.....(靠 我居然有職業病 不自覺的講出亂數這個名詞)

就這樣老闆 搭搭搭 的把兩張彩券印給我 還和善的跟我說 祝您中獎.....


我....是苦命的資訊工程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