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響應度布掌

du
一般越老的學者越難跟食古不化脫離干係,但至高無上偉大的度布掌,總是能在這紛亂的世局中,點起一盞明燈替大家解惑,真是稱讚他是九隻小豬都不為過


所以這幾天很熱烈的跟同學討論,度式成語變革之我見,其中帶給我內心最大的安慰是這段

[gary]地獄之所以有分樓層 是有道理的 說:
有人說度布掌納三隻小豬進來當成語
就質疑為何 兩隻老虎 沒有納進來
md 我快笑死了
我已經可以用 兩隻老虎 這個成語造句了說
[gary]地獄之所以有分樓層 是有道理的 說:
紀政阿姨 跑的飛快 跟兩隻老虎一樣
Wei不是喂 說:
哈....我也會
[gary]地獄之所以有分樓層 是有道理的 說:
(md 你要是能用 一隻沒耳朵 造句就超強)
Wei不是喂 說:
搶匪搶劫後, 像兩隻老虎一樣跑走了
[gary]地獄之所以有分樓層 是有道理的 說:
..............
意思到了 怎麼辦 我一直想笑
厚~~~~ 得趕快趕報告
Wei不是喂 說:
搶匪搶劫後, 像兩隻老虎一樣跑走了, 目擊者說, 一隻沒有耳朵, 應該是個殘障人士



(進廣告: 媽,我 阿榮啦, 我中文變好了啦,成語接龍再也難不倒我了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我快笑死了 (打滾貌)
你這個"沒想到我還是學到東西了"專題可以多寫一點嗎?
我也好想學東西喔!

Unknown said...

我要是每天有學到那麼多東西,還會被人嫌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