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軟軟的草地 綠油油的草地-前篇

P1010001
P1010002
我覺得我一次買四張入場券+CD 讓老闆驚訝的講不出話來了....


難得到逢甲的葛萊美,自從發現老闆沒有賣古典樂,爵士樂,金屬樂,嘻哈Rap的CD,取而代之的是一大堆的佛珠首飾,我就知道未來不會再踏進去一步了,可是我還是太天真了

草地音樂的入場券,網路上居然說逢甲有賣,且地點在那個詭譎無法分類的新型唱片行 - 葛萊美裡,這實在讓我驚異萬分,這代表著我要先經過一大攤的"奇妙"飾品,進去店裡做一件不搭軋的事-買CD (我總是會想起光華商場古玩玉市的光景)

....
....
....

回到家等不及拆下CD,開始試聽...
簡單的說這一張我沒辦法接受的 只有一首歌,就是這位太太不是不想念,其實歌並不難聽,但.....怎麼還是這首歌呀....一直出現是會膩的呀....

還有我不喜歡的紙盒包裝,雖然這樣比較環保,但我不喜歡Disc會被裸身刮傷的感覺,不過環保....
童稚式的封面設計,很符合草地音樂的小學生style,說不上討厭,但也沒有很喜歡

另外只聽了幾遍,故 暫時 只提1首很喜歡的歌,第一首Nylas的Love for Free

一直啦啦啦的,讓我甘願整個下午都躺在草皮上,什麼也不想

其他等我有空多聽幾遍再補...


最後是草地公布了第1波樂團名單!!!!!
什麼!!!!!有 Nylas!!!!!!!
什麼!!!!!有 自然捲!!!!!!!
什麼!!!!!有 葛落力!!!!!!!
什麼!!!!!有 艾可菊斯!!!!!!!
什麼!!!!!有 絲襪小姐!!!!!!!

哇 我等不及 7/7號 趕快到來了.....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艾可菊斯了,有他們就有音樂跟笑聲


第一波名單:
Nylas 自然捲 橙草unplugged Veraqueen 葛洛力 黃玠
The SHINE&SHINE&SHINE&SHINE 凱比鳥 絲襪小姐 929
小白熊電台 艾可菊斯 Telephon Booth 黃建為 這位太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