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從此以後 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這時候配樂應該放 葛洛力的打鼓小熊進行曲



擠眉

難得在辦公室遇到老師
老師:Gary 我們說你變胖了
我:嗯 我知道(哇 master捏), 那...我可以離職嗎?
老師:.....
老師:離職跟變胖有什麼關係....而且就我的經驗 離職的話 會變更胖
我:........



弄眼

我最喜歡的參賽者巴冷公主-梁文音,居然被淘汰了......@#$%

我請問各位...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 難道國民黨不用負責,馬英九會不知情嗎??!!!!
來...果凍兄,有忙教授,你們發表一下意見



吐舌頭

同事在support其他Team,努力幫忙救火
我促狹地說:忙完沒,在爽了喔
同事:爽咧,你什麼時候看過雪球越滾越小
我:是喔....看來你要忙到夏天了,加油!!!
同事:........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這是誰唱的? 好好聽唷~~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