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15

我.....阿......ㄜ............

算了.....



fried1
今天介紹這玩意兒 - たのしーバスタイム (科科的泡澡時間)


在大陸對岸辛勤工作的凱吉,傳給我這個blog
讓人大驚!!!

我反射動作的回應凱吉說,為什麼這blog的回應都是要找網主來拍Cos!!!
她真的很漂亮嗎!!?!?

當然...
立刻被凱吉罵回來....重點是這個浴劑才對


fried2
花樣超多種,但還是炸蝦讓人會心一笑呀....

fried3
用法簡單到沒辦法,就輕鬆的丟進浴池,就可以了,跟康寶濃湯一樣easy and simple


大家一定會對日本人的腦袋瓜想的東西 特別好奇,到底.....
到底,他們在想什麼.....


結果有專題介紹10大浴劑呀!!!!! (本產品當然是第X名)


不用多想一定要找youtube來一探究竟,研究就是要深入徹底! (本影片最好是成年了再看,未成年的一樣,請先確認把拔馬麻不在身旁,再點選PLAY)


鼻血擦完,還是要說
日本樂天有得買喔! 12入 3,480円

4 comments:

葉山 said...

炸蝦浴劑真有趣!

影片裡面有些浴劑做成跟食物一樣,還真有點不太好哩。
鈔票版的浴劑很奢華XD

Deniel Chiang said...

繼台灣的食物鑰匙圈之後
又端上了入浴劑...
會不會有天
我點的豬排飯變成肥皂或者牙刷的樣子...
話說...
Youtube影片提供的相關影片連結比較火辣....:P

Anonymous said...

我剛看了一下十大浴劑....在第二名的"好吃棒"我著實嚇了一跳....為什麼呢?在下就不好意思啟齒了~~~~BTW!!炸蝦已入手,現在就缺陪我入浴的XX(消音)囉!!喔ㄏㄡㄏㄡ~~~~

Unknown said...

to 葉山: 是的 這就是商機 商機 商機吶!

to DanyC.: 影片就是以聲光效果在欺騙人的啦.

to Cage: ...........
這什麼道理,為何你可以過的這樣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