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找到限制就找到自由啊

於是

經過多方的溝通了解之後,我8/8號so called Fathers' Day就會回到Sunnybank了....
離開農場生活了......(I can't get enough of you babe.)


還搞不清楚狀況,回到老地方工作的內容會有多糟,但,我想也是一個開始,我一定要存夠錢去Cairns,Alicespring這兩個熱到翻天的地方

我太捨不得我的馬來西亞室友們,they r so friendly,等我回share house有穩定的網路,我要好好地 一一地介紹他們,they make my life richer to the extreme that i could never imagine

捨不得我的柬埔寨工頭Steve,他的印尼女友Sophie


BTW
昨晚幫另一個tw朋友Harris慶生到我快睏死,不知道是誰想的idea要12am 敲他門慶生,so.....
我在1am還在喝咖啡,僅管今天day off 但還是不甚滿意

今天steve幫我要到工錢了,上完網路我要喜孜孜的跳去Westpac銀行存錢....
(聽說AUD漲到10個月來的新高,利息也要上調了.....hmm very goo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