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窮困陪敗家 旺福錦上花

wonfu
上一次看旺福 應該是在去年The Wall的表演了.....

喔 yeah, 我今天陪RP去敗家


鑑於昨日才去了趟資訊展,今早被RP吵醒要我去跟他買VAIO laptop這件事 感到9分憤怒...(我對杜拜這樣舉債無限擴張導致周五大跌 才是10分憤怒)

不過他緊接著說只是要到光華....so 我還是出門了....

所以我眼睜睜的看一位對工作毫無熱情的資深工程師,輕易掏出3萬多台幣的凱子行為,相當幸災樂禍地開心.....

不過晚上跟RP邊走邊談,談到儘管這新款Win7 VAIO已經到手,他仍感到空虛,逼的我不得不替他打氣,
我說:RP 當年大學生涯,會因吃到泡麵的醬料包而感到喜悅的單純RP 到哪去了
(對!! RP是一個可以只吃醬料包 就感到開心的怪胎)
我說:當年 程式作業可以寫出兩個版本,一個自己交,一個專給同學繕寫用的傻子RP 到哪去了
(對!! RP是一個可以熬夜寫兩個不同版本程式 來交作業的瘋子)

莫怪乎 孫大偉 提到熱忱這把火是要像照顧爐火似的,好好地,小心地保護的....
(節自這裡 在8分半左右吧)


點購世界上最奇怪嘔爛的食物,豬血糕
1:30才吃午餐的我,讓我飽到5:00還不想進食
我只有一個問題 問RP,為何這豬血糕還是 跟我小時候吃的口味 一模一樣??
以台北國這樣搞怪的地方,應該會出現什麼 焦糖櫻桃豬血糕 之類的新口味才是....


去塔城街找牛肉麵吃
台北牛肉麵節之於我 就像是一種求雨濟世的神秘宗教儀式,處於一種嚮往但卻無緣一窺的窘狀
走到塔城街,卻發現空蕩蕩的,只有我們兩個錯鍔的表情
所以我催促RP快用他昂貴的Android手機上網查,結果因輸入困難, 關鍵字難以收歛被我取笑(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打擊....hahaha)
anyway,我們去挑戰鄭州路巷內的路邊攤....
這牛肉塊帶上的筋 滷的軟爛,讓人回味無窮,我超討厭像咬橡皮筋似的強韌牛筋,想不到這家小攤子這麼厲害,我邊吃邊流淚......,難怪客人不少....
桌上的酸菜無限供應,凝結成膏的辣油可加,黑白兩醋隨桌伺候,儘管前幾口莫名的吃到羊肉騷味,但不減我對它的喜愛.....我下次要點綜合麵....畢竟我是中和人
(RP 對我這句話 完全冷漠不予回應,我非常不開心)


紅樓看旺福
(Samsung的展示小姐都好漂亮,比資訊展好太多了...)


[link]
我好喜歡 哇哈哈 這首歌.....



[link]
姚小民說每次唱 愛有什麼不好 他就要叫台下觀眾傳遞一個東西,今天就是舞台上的這個麋鹿好了....
hahahahahahaha

4144678324_f362b40e12_b
i love WonFu!!!!

4144678000_e3a1b2e1af_o
lucky kid is the last person who takes the deco-Rudolph


P.S.而且姚小民 又把尾弦彈斷了!!!! 助理趕緊換上Ubi好的琴,唱了 encore曲 - 迷你裙
That was AWESOME!!!
P.S.他們不知道在哪一天 不知道在哪裡的Starbuck會有 旺福文物展....-_-
會有他們幾年下來樂團用過的東西 展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