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台日紅白大對抗 Suming V.S 馬場 @女巫店

喜歡看樂手演奏時的笑容
喜歡看座位上觀眾的笑容
看不到自己 但我應該也正在微笑

笑的很自然很開心的那種微笑


我今天還是做了一件蠢事....(但覺得還蠻值得的 希望我有機會把它圓回來)
anyway....我一個人跑去女巫店了....


你們不知道你們人生錯過了什麼!!!!!!!!!!!!!!!

影像018
9點鐘剛到的我 就發現人龍排隊了....繞了一下不確定要不要預約訂票,趕緊問一下前面的女生,結果 蓋一正妹也 ....
嚇我一大跳.....好像張榕容+陳綺貞!!!!
她很開朗的告訴我....沒有預售票....應該吧!?....(她笑的很開心....我也跟著笑)

好 這不是重點....

本次重點是我忘了帶相機,只能用爛爛的手機來照.....我等一下 要等網友分享圖.....

event_97_1270717471
今天Suming 大爆發~~~~跟 Baba Band的馬場對抗,一開始就說來搞個中日紅白對抗賽.....
逗得大家直發笑....

鼓手陽明!!! 超 級 強.....
好厲害....我的位置真的是數一數二好的啦....第一排正對 鼓手跟鍵盤手...
除了瞄一下主唱,我大都在看鼓跟鍵盤,他們二位太太太太強了....Baba Band真的是很強很棒的團....
但我總是想不起 我在哪裡看過 鼓手.........他的臉好熟悉呀


而且Baba Band的bass手 子捷 超會哈拉.....也是冷面笑匠派....
直說自己跟團員是最符合現今時代潮流,講求重複使用,環保的團體....
同樣的團,但用了兩個主唱, 樂器只要Se~~一次就好了(hahahah)

馬場日本人講話口音的關係,子捷就常常跳出來 幫他重說一次翻譯......
但因為本次是對抗賽的緣故,團員這次特地穿了粉紅色(Suming穿全紅, Baba穿全白) 意思是保持中立.....
但子捷就明示暗示 他們團員是台灣人 什麼什麼....妙語如珠......
(終於不用只靠Suming一個人搞笑了...)

影像035影像034
這次表演,隱藏團員 臉貓,特地設計了這個 紅白板....來做每次PK觀眾的舉牌投票.......超級血淋淋 超真實的反應.....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影像020
一身紅,連內褲,襪子都紅的 Suming ,還提到他這一個禮拜 都在逛街 沒有練團,只要看到紅色的就很興奮的想買下來
我還記得第一首 Suming挑了紓情歌,就把外套脫下,還硬套了 紅紗圍巾 企圖說服大家 他的服裝很合, 請大家要投他(hahah)

第一首歌9成的人都翻白牌,讓suming震撼的說不出話來, 還直問 這是真的嗎, 還是其實大家看的紅色背面,才是真正要投的票 (hahah)

影像021
馬場 全白的馬場.....這日本人 國語講的很不賴!!! 了不起, 雖然大部份都是唱日文歌....但大家也聽的如痴如狂

第2首投票前,bassist還跳出來 請大家看一下皮夾裡的身份證.....不要投錯了....hahahaahahh
然後suming補一槍, ㄟㄟ 不要講太多,等一下造成反效果,現在選民很難控制的!!!! 但還是希望大家投紅色,這樣後面才有戲唱...

then Suming wins....hahaha

影像022
bass, pianist~~ 我超喜歡 pianist 黃裕翔的演奏..... 子捷還特地叫裕翔 當人體調音器, 幫他把Bass 調音.....還說這在樂器行都買不到的,超好用!! hahahah (真的太強了,這就是絕對音感嗎......)


影像025
第2套服裝的Suming
每次PK都是主場 一個出場 一個下台 交換,但兩人身高不同, mic架都要調一下, Suming就抱怨了一下, 日本人不是說很矮嗎.....
hahahahah

影像026
第2套的馬場

兩人直接連唱3首,再對換PK, 因為實在太愛 Suming的 你我的約定 ,僅管心裡覺得整體是馬場勝,但最後還是投給Suming ,最後想不到馬場險勝....(這過程 隱藏團員,邊算還邊仔細討論, Suming還大聲叫 ㄟ 不要竊竊私語 一切都要公開公正..... 但我的位置太好了....我聽到工作人員說,怎麼辦 我數學不太好......)

而且suming一開始有說,如果都投對了,散場後可以去拿他們的紀念品,但如果最後被拿光了,他就會知道這場觀眾的水準如何了.....hahah

影像030
所以我...很沒水準的拿了...........hahah
(我離場還苦苦的問, 沒有全對 我可以拿嗎..........then 哀兵政策成功!!! 臉貓小姐 我謝謝妳的大方 wahhahah)


and
最後suming 1:2 輸掉就說 我們原住民只能繼續被日本人統治了.....(全場爆笑)


影像027
兩人和奏 兩曲, 還有最後一首安可曲

和奏曲第1首是 以前enigma在 return to innocent有取樣過 阿美族的族歌,原住民會唱歌的天賦 真是太美好了

和奏第2首阿美族母語的歌, 但有簡單的Ho Hai Yan Yee Yeh Ho Hai Yan
Suming教唱完 就說才8個字,其中還有6個字一樣, 還不會唱是怎樣 (哈哈 有押韻)
大家就一起唱這句,感覺真好.....我感覺我跟祖靈連線了.....

影像023
我喜歡小小的live house.....女巫店
(結束時...子捷還叫 keyboard 彈出 windows的關機聲!!! 太強了 全場笑)

5 comments:

chichiclare said...

我們有一群粉絲ㄧ起去聽喔~
我喜歡你的那一句
"你們不知道你們人生錯過了什麼"
妳寫得詳細耶
害我又重溫了現場實況
偷偷地開心了一下下^^
下次一個人的時候
不嫌棄的話跟我們一起去聽吧!

Kelly Chang said...

寫的好棒!~又一次現場轉播~開心
我跟樓上是一起的啦
改次 一起一起啊^___^
0515 The WALL 母語專輯發表演唱會噢!!

Unknown said...

chichiclare: ya~~~ 好好好 一起去!!! 而且你在youtube好活躍呀....我可不可以轉貼在這篇裡面 (我想貼最後一段大家合唱到表演結束那段!!!)

Kelly: 好 沒問題 0515是周末 我一定有空的...那我要去!!

chichiclare said...

鼓手陽明是自然捲的鼓手
他長得有點像超級星光大道的胡夏
這樣有讓你想起來在哪看過他嗎? 呵~

我有默默看到我們的約定是連結我在河岸拍的影片~想用的連結 像suming說的~"盡量"
我都覺得版權是他的 其實不是我的耶...
但是貼出去讓更多人聽到suming
或許能夠讓更多人支持他^^
活躍喔..還好啦!
只是很愛錄全場 回家想聽的時候就可以聽
(一張票的錢超充分利用到極致)
也想讓沒辦法到場的歌迷聽到舒米恩
只是...真不好意思
我每次的大笑都被錄進去 哈!
515我們已經召集了一堆瘋狂粉絲要一起去
^^歡迎你的加入 這一場一定會超級精彩!
已經可以預購了 記得去買票先喔!

Unknown said...

事實上我朋友幫我提點了,我是在大港開唱看到他幫suming伴奏的......
居然整個忘記了....wahahahha

然後....好 我會努力分享出去影片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