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大魔法峠

magi2
如果被人撞見我在家看這種動畫,以後出去怎麼見人...


magi1
整個Q到沒辦法的畫風,初看根本沒辦法接受
蘿莉,擬人植物,如果再來個天線寶寶,我到底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
...
...
大魔法峠 - 大和田秀樹的作品

magi3
結果,忍耐還是值得的呀.....
黑色幽默+惡搞....這樣的菜色怎麼會不好吃咧...
magi4
連找個吉祥物都可以如此惡搞,我真的搞不懂作者大和田秀樹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進入灰暗的出差日子後,大概快一年沒看動畫了,這一部好像可以啟動我的動漫細胞了...

2 comments:

BG said...

我也要看

Unknown said...

把錢匯到我胸前的帳號,確認金額之後,就會把該影片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