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丙戌野台開唱 Vol.2

因為前一天太早到現場5:20,進野台的隊伍排得長到嚇死人,我幾乎是在6:15才進場,所以最後一天我學乖了,乾脆在誠品信義店混個半天,吃飽喝足再去野台....(誠品信義店真是一個偉大的書店)


因為沒照片沒真相,所以全部看我專心畫虎不成反唬爛

1.The Shine and Shine and Shine and Shine,我完全忘了是怎樣的團了....要命
2.1976,對不起 你們是個好團,但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接受這樣的一個團
3.胖虎,非常非常Local的團,但聽過了相川七瀨的轟炸,一切都跟浮雲一樣了
4.胡椒貓,其實女生團還是有一定魅力的(雖然guitar是男的),但還是軟了那麼一點,不合我現在的胃口了
5.Three Berry Icecream,我....又忘了,但記得有看過一下下...
6.Clione-index,很強很強很強很強的日本團,雖然電舞台很麻雀雖小的位在風舞台的正對面,但他們的音響聲音開超大,一點也不會受到影響,但觀眾就刺激了,耳膜要練過才方便久用,Clione-index沒有主唱,但只靠吉他貝司鍵盤,就足以讓人駐足不前,真的不知道怎麼說這個團,聽起來真的很寧靜又很熱鬧??!!那種很想聽,但又很大聲耳朵受不了的想逃走 [試聽] 總之電舞台這個小舞台擠了滿滿的人就知道他們的實力真的是受到大家的認同,值得買cd珍藏
7.奇哥,自然捲解散後的奇哥,是我今天設定的必聽團(另一個是濁水溪公社),在更偏僻的林舞台,場地超小一堆樹很自然的擋住舞台,幾乎很少有所謂的好位置,但黑夜 晚風 彎月還是把林舞台裝飾的很具風味,沒有娃娃主唱的奇哥,還是請了好朋友絲襪小姐來助陣,聲音很清的小龜雖然不同於很Q的娃娃,但聽到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還是覺得棒,其中記得的是奇哥述說來野台的歷史,都是要來之前團就解散了(2次..haha) 所以他說這次能被邀請來真的很高興....總之聽聽自然捲的歌算是這次野台的重要收穫了
8.八十八顆芭樂仔,主唱很會喇,講了一些很妙的笑話,但未成年不能聽....hahaha
9.濁水溪公社,整個團員翻了兩翻,只有小柯的幽默感不變,整場就聽小柯在唬爛要唱個催淚迫擊砲,足以打敗張懸的寶貝,李聖傑的痴心絕對,櫻桃幫的xxx....
不知怎麼著,感覺就是變了,所以最後一首歌一上,我就閃人,準備往風舞台聽今天的大明星,Dirty Pretty Things
10.Dirty Pretty Things,英國團,整個團的level就是跟台灣的團不同,聽起來蠻扎實的,然後....沒等到encore我就累的離場了....:p

Day 3 finish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