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在人生的叉路上

現在的你是不是在做人生中夢想的事??有意義的事?自己覺得正確的事??不算壞事的事?

離不惑之年還有好一陣子的我,的確仍然每天充滿疑惑...


為什麼這關魔王這麼難打,到底是娛樂我自己,還是在娛樂魔王??
為什麼這game這麼爛還有人要發行?? 還有人要買??
為什麼此時此刻沒有其他更好玩的game了??

瓶頸,洋文兒喊作Bottleneck(不知道是誰抄誰的)

RandyPausch
我知道自己需要一些突破,所以我先看了Randy Pausch的人物介紹
[1],[2],[3]
Randy Pausch是一位卡內基梅倫大學的教授,在罹患末期的胰臟癌之後,還是很了不起的生活

這在校的最後一堂課,更是讓人動容....


如果這個teaser有吸引到你,直接到[開放式課程計劃]的頁面中下,有完整的中文字幕課程影片(請分別下載,1.wmv影片 2.中文字幕檔)

我想應該會對人生有不一樣的看法,我想......

為什麼說我想,因為我還沒看,這部片有點大,我家是窄頻ADSL所以沒辦法那麼快MOD的,說來就來
所以,感動之前的空檔我該怎麼辦??
我還是在疑惑 還是在沮喪 還是在不知所措呀....


downtown
因此翻開友人給我的Downtown お笑い 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系列 - 24小時不准笑醫院特集......

這部真的很爆笑,等我笑到快岔氣才發現它是2小時又40分的特集,有夠長......怎麼會這麼白痴

downtown-hospital
這一幕叫山崎上台,其他人硬忍住笑意的畫面,讓人笑翻

怎麼可以想出那麼多idea來整人,太精彩了 (這絕沒有吳x憲模仿的不准笑教室那樣簡單)

downtown-police
我一定得找到前一次的24小時不准笑警察特集!!!!!!!!


好....輕鬆完了,人生還是一樣困惑,疑問,不知所措

來~~~開始看最後一堂課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