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Frustrated Incorporated


1995年這張Let Your Dim Light Shine,還是讓我愛不釋手
看到這個壓片工廠MV讓人,讓人有說不出的親切感呀(燒片,壓片傻傻分不清楚)


atc3-over
首先是我卡關了,ATC3 金變態......才第2關,我卻得重玩10幾次,有沒有搞錯?!?!?
這是第2關該有的態度嗎!!!!


再來是近期的電玩大事.....
根本就沒有大事........非常糟糕.....
(所以只能靠小品遊戲跟小道消息生活著.....)

loop1
第一部是叫作Echochrome(無限迴廊) 的PSP小品game

目前只有試玩版的無限迴廊,之所以能吸引我的注意,是因為他獨特的遊戲方式,一關關單純僅以黑與白產生的3D空間,利用著多種邏輯學學過的不符合邏輯的空間謬誤來過關!!! 聽起來很是玄妙,怎麼會有遊戲得用錯誤的rule來得到正確的解答??

loop2
設計者用了這五個rule,讓看起來不應該成立的空間概念,產生"不符合邏輯"的畫面,讓有斷層的路透過視線障礙,變似無縫隙的完整道路,讓有凹洞的空間,透過視角的變換順利的掉入不應該到達的空間,等等等等等

光是看他的demo,就讓人躍躍欲試,創意一百呀!!!!
可惜他的試玩版只有3關,一下子就沒得玩了,讓人牙癢癢的非玩不可5顆星!!!!



aerosmith
再來是這個讓人肅然起敬的icon

偉大的Aerosmith!!!!


他們的新聞日前最大的就是.....要登入電玩界了, 產品開始PreOrder

aerosmith-2
Guitar Hero~~~~~~~~~~(各平台 PS2,PS3,X360,Wii)

aerosmith-1
想跟Steven Tyler 一起演奏嗎!!!!!!???? Y gotta play it!!!!

Nothing but Aerosmith!!!!!
每首都是Aerosmith的歌,不像前幾作混了一些你不喜歡的樂團作品
內有Janie's got a gun,Love in an elevator,Dream On等等....
(如果還有Cring,What it takes就更棒了!!)


欣賞一下Aerosmith的Crying

我想...大家都會被以前的Alicia Silverstone的清純美豔所傾倒.....
她實在是太美了.....(看不夠還有Amazing, Crazy)


bigones
我居然想起我在高中有買big ones的音樂錄影帶,真的是錄影帶呀!!! 希望它還在,沒被媽媽丟去垃圾桶!!
(當年到底是為了Silverstone買的,還是Aerosmith買的 已不可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