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連挫冰的冰都凝結成一大塊

本周回台北聽了兩場類似workshop的東西,如果以抱著獲得新知的心態去想,其實並不壞,但儘管如此我還是忍不住要抱怨第2天最後一個session的內容

糟糕透了....

我只希望我一生都不會講出這麼爛的presentation


在半玩耍的台北long stay行程中,還是滿到讓我兩腿發軟,不過世界的時間巨流還是不會理我的...

所以我今天才發現5/16號發生了一件大事
foxboro
Foxboro Hottubs完工了,這個Green Day的隱姓埋名之作(當全世界都知道他們是GreenDay後,是要隱個鬼) 提供了單曲下載,Side a/b 下載,Full Album 下載


gd
才10塊美金,下單了呀!!!! (Green Day耶!!)

foxboro2
久違的Java視窗(資訊工程師的經驗裡,我在這當兒只希望IE不要給我當掉),看著家裡的窄頻,把歌曲一一下載完的成就感慢慢燃起(只要有心 窄頻也能做出一點東西的呀!)


這個12首歌的版本,包含了之前網路公開分享的前6首歌,因此對我而言只有6首新曲子,初聽之下整張風格,很復古很garage band,非常low fi(雖然GD本來就是在車庫裡發跡的),這感覺跟前幾張GD的專輯比起是迥異不少,有點草莽的感覺(也許White Stripes就是這樣草莽到成功的受不了), 但仍不難從曲風認出GD一致的味道,(they're Green Day difinitely!!!) 其中除了第11首Dark side of Night外(實在是太Beatles了,簡直就是要向Beatles致敬吧),我想沒有人可以否認這一點

這12首歌有太多GD的影子,照舊我還是喜歡小品,其中的The Pedestrian是我整張裡面最愛的一首,easy catchy!! 我怎麼會不愛,太容易琅琅上口了

這歌詞真是意義深遠,科科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