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12

sac-1
士郎正宗的Ghost in the Shell算是科幻題材的經典教科書了,後來動畫改編的Stand Alone Complex(自己翻:獨自站著很複雜),更是個人首選必看的科幻動畫,每每想起笑臉男的劇本,真是讓人拍案叫絕(笑臉男其實並不是在搞笑,而是不世出的hacker搞的把戲),百看不厭呀....

看著公安九課一一破解各種犯罪真是大呼過癮....
然這部動畫受到矚目的除了波霸主角-草薙素子外,另一個有趣的配角就是.....



tachikoma
タチコマ(Tachikoma)

這個一點都不人型的機器人靠著角色設定及優秀的配音(玉川紗己子),受到了大家的喜愛

想不到Bandai 居然有推出這個玩意兒!!!

tachikoma1
超合金タチコマ,超硬派的名稱!!!!!!

乙隻日幣13440

它除了真的是合金,還可以用usb跟電腦連接!!!!
內建麥克風,可以把鬧鐘,MSN,轉成タチコマ的聲音!! 超級酷~~~

唯一的敗筆就是它不會真的移動,如果能做到跟動畫一樣的滾來滾去,我告訴你這一定夯到爆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整個都黑黑的?
你的靈魂變黑黑的, 還是我的靈魂黑黑的, 只有我看到是黑黑的嗎??
可是我還挺喜歡的...

Unknown said...

我這邊正常喔
你可能電腦要升級了,ram 要開始漲價了 下手要快

Anonymous said...

這一定是幻覺! 騙不了我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