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暑假結束了

13horseface
[馬臉水手的夏天]
拾參出專輯了....


其實很多地下樂團 你不親自聽過一遍,很難有什麼了不起的印象,拾參是少數幾個我沒現場聽過的樂團,但是卻喜歡著他們的歌,尤其下面這首別哭


你憂傷的眼眸 停止笑容
當你的心失落 Don't Cry
你盼望的追求 夢的盡頭
當一切已成空 Don't Cry
就讓眼淚 變成泡沫 不再停留
即使靈魂斑駁
我希望能夠 聽到你說 讓它走過
就讓今天 帶走沉默 停止憂愁
即使靈魂墜落
我聽到你說
讓它走過 別含怒回頭


為什麼它這麼好聽,又為什麼我會知道它好聽,因為張懸實在是在太多場合熱情推銷他們了,每每聽到張懸翻唱這首別哭,就讓人特別感動(當然拾參的版本也是很好聽的)


張懸版本(前面的胡說八道應該快轉掉,實在是非常非常覺得拖台錢,我真希望她少講這些有的沒的...)

於是9/4號的今天,可以在各大唱片行買他們的新專輯了....
(台中的唱片行越來越難找到了,找到唱片行也不一定能買到想要的CD,希望這次不要特地跑去台北國才買的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