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給我進度表 lots lots lotzof 進度表

我有說過我是一個progress bar 沉迷者嗎? (用holic 非常非常的適合)
每到一個無聊的時間,就翻一下海角七的票房...

在台北國票房已達8800多萬

夭壽喔~~~~~超過長江七號了(海水超過淡水了)

剩下的是要挑戰色戒嗎?
可是還是很無聊....



P1010005
於是練了幾周的大聯盟角色.....走力跟守備都A級了捏.....
(好多好多的條狀進度比例表呀......)

可是還是很無聊....(從我被洋基交易到勇士隊 就已經看淡了,看破了)



試圖要影響我進度的人,如果你們是故意的話,準備被我怨恨吧.....
何苦咄咄相逼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