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整個都在回顧 3/3 (火鍋慶祝santa hohoho)

首先是24號最後一天上班,老闆onsite 還沒回來,老闆娘Berry 先在旁邊的pie店買了東西給我吃

影像001
meat pie+ ginger ale(pie 好好吃,Berry說 隔壁家每次都很多人排隊買呢)

影像002
老闆回來了,帶著傳統食物Fish and Chips(果然跟英國一樣),左邊的是 Steak Burger with the lot,老闆分一半給我吃,超 級 好 吃,我以後都要點 xxxx with the lot,有甜菜,蔬果啥的(老闆教的,除了單純的漢堡 還有一堆料,這應該是總匯的意思)

影像003
老闆要我拿一瓶啤酒,我想說家裡是買XXXX 了,我就喝別的牌子吧,上班時間喝酒是一件很爽的事
還有一件事,這裡的瓶蓋直接用手轉開就好,不需要開瓶器(害我還傻傻的等老闆拿開瓶器出來)

台灣應該好好學習這件事,多麼棒的設計....


過了平安夜,25晚上跟之前壽司店認識的朋友一起吃火鍋,慶聖誕(其實...這裡是夏天呀,火鍋.....好熱呀)
有Julian,Mia,Grace,Hana,Felix,我

影像004
還沒開始煮喔,Grace,Mia從自己打工店裡拿來的 辣年糕,壽司,雞翅腿,就把大家撐到7~8成飽了(前菜而已耶!!!)

靠 我居然沒照火鍋耶.....

好吧 吃飽了,(吃到part 3吧, 換喝酒,大家都喜歡我帶的氣泡酒,跟啤酒,我沒仔細問有幾人會到,只帶4瓶啤酒,最後發現不夠咧....酒果然越多越好)

最後Grace提議可以玩他們以前在台灣做的黏土飾品,超酷的

影像009
Hana沒有主意的到處換主題,最後做一顆骰子....-_-

影像006
Mia真不愧是老師,聖誕樹做的好像 超讚!!!

影像011
Julian...我不確定這是不是Mia幫他做的......

影像012
Felix 做了一朵玫瑰花,超強!!!!(他是壽司店師傅!!)

影像008
我做了一個 Alien Fairy!!! 還很大聲的跟大家嗆聲說 The one and only.....

影像010
Hana最後很糟糕的要擺脫骰子,就硬塞在我的Alien Fairy上了(my masterpiece was ruined!!!!)


最後還有好吃的甜點,這是一場很不錯的夏日火鍋聚餐.....
(如果冰啤酒夠多的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