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當然還在調時差

原因同上一篇

所以先補一個昨天的活動好了

這一篇每張圖都是Jason照的
Jason工作的地方,跟我維修電腦的是同一個shop center,所以常常看他走到我們店裡跟老闆哈拉,借廁所,今天活動一開始看到他 也是嚇一跳,真的是同一個教會的呀....


P1010011
昨晚跟教會的朋友去Mt. Coot-tha
coot-tha在原民的意思是 蜂蜜之鄉,據說以前都是來這採蜂蜜的...

P1010012
Mt. Coot-tha算是BNE著名的看夜景景點,很棒的lookout place.....大家開了4台車吧,10幾個人就這樣衝上山,Jason還說 他唸書的時候,跟朋友湊錢買車,改車,都在這裡的山路飆車,尬車......(忘了問 是不是AE86)

仔細看可以看到southbank的摩天輪耶,好讚

DSC00750
其實一開始 我們先到city集合,一起吃晚餐,是韓式料理(嘴裡這樣講,其實它還有賣中國,日本料理)
我點石鍋拌飯,我發現 只要有那罐韓式辣椒醬,什麼東西都會很好吃!

P1010005
Jason就是左邊人頭數過來第2個,身子面右的那位,很有活力的年輕人,準備充足的他還有帶三角架,very helpful!

來過一次好了,
[前排左起]
Vivian - 住台中的working holiday 吧!? 這次在sydney的藍山國家公園 居然巧遇到,打個招呼就閃了,很可愛的小女生
(不知名) - 對不起 我不知道妳的名字
Joseph - 剛從台灣來BNE 2 week的working holiday,暫住姐姐家,但很擔心自己的英文,不太敢開口哈拉英文,希望他趕快踏出第一步,找一個有趣的工作 慢慢從生活工作中學習
[中間的這排左起]
我,garyyin , ya
最右藍衣Vita, 2月就要回台灣的working holiday,很熱情穩重的人,沒記錯的話是做藥劑師的,但在這邊做house cleaning,都是騎bike代步
[倒數第2排左起]
Jason,每天都會來借廁所的jason,在非工作的地方遇到他非常驚喜,聽說我人生中只釣過磁鐵的魚之後,說有空會帶我去見識一下真正的釣魚(good guy!)
Eunice,我真希望我沒拼錯字,tw的working holiday, 異常開朗大方的女生,居然帶了3大包包來一起看夜景,我幫忙拿了兩袋.....
Jenny,小女生,常常主動的主導大家做一些活動的進行,很有領導的架勢,但舉止有點man...
Ana,吃飯我根本就忘記她的名字了,上次在southbank烤肉有介紹過....呼 還好jimmy有給我提示
Amanda,前室友,教會的很多活動,都是她pass給我,都很盡力的讓我參與,教會的人都是這麼熱情的嗎!!! 還補問我為啥啥都沒帶,我答我有帶一顆愉快的心來呀!!!
Jimmy,電機工程師,也是教會的執行者之一吧,常常主動的帶活動,每個活動都會看到他出現,我覺得是靈魂人物了,在火車上有巧遇過,全教會的人都說他最喜歡夏天了....
[最後一排]
Ryan,在教會彈吉他,也很想找志同道合的人組團,但還在努力精進自己的實力,感覺他好正直呀...回家時換搭S他的便車回家..
Shane,第3次見面了,可以很熱絡的跟他打招呼了,寧波人,爽直的大陸人,講個驚嘆語都會逗得大家笑(但他本意沒有要搞笑的意思!!!!)
(不知名) - 對不起 我不知道妳的名字,大家都稱讚她新剪的娃娃頭很好看
Zoey,Ivonna姊妹兩,還是很有活力的跟大家一起當個觀光客 一直拍照
Michael,上次烤肉直說自己記不得英文名字的michael,這次跟我討論怎麼找工作,其實我也很菜,但建議他應該每家都投履歷,亂槍打鳥 一定有機會的!!!!


DSC00760
Jenny真的是一個很熱心 很可愛的小女生喔

DSC00756
Eunice,為什麼她放得這麼開......-_-|


會後,Ryan這一車人,我們又繞去city晃,我第一次超過10點還在city(因為都會擔心公車搭不到最後一班),跟著他們到處晃,看到一堆aussie在pub喝酒玩樂...
這..才是Friday night呀!!!!!!!

然後我們到Starbucks喝咖啡,小聊一下,看Joseph變魔術.....
學了3招,但....手法不容易呀,要練 要練....
走之前 亞洲人店長,居然請大家一人一個Muffin!!!!
how lucky we are!!!!

這一晚收穫頗豐呀,不知道哪一天可以有膽走進酒吧 玩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