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Nyah

我現在人在Nyah 在Melbourne 北方360多km處的一個小小小小鎮
跟5個台灣女生住在Caravan Park裡, 等待工作機會
本來是要做Carrot Factory job
但 從本來的2~3days/PW 變成1day/PW,這樣的狀況
讓跟我一道來的5個女生,都哭著離開了......

當然 不是我弄哭的,是因為賺不到錢的關係,人生就是這樣,至少這兩周大家都還過的挺快樂的.....
我會繼續撐下去,儘管這裡晚上冷到爆炸.....5度C吧.....
6個人都是窩在睡袋裡,再蓋上毯子,沒工作的時候 都是這樣躺著看電腦裡的日劇電影.....
(癱瘓,植物人,whatever)

兩周裡我只做了2天 carrot packing,2天melon picking
再給我多一點工作機會吧.......

3 comments:

Deniel Chiang said...

頑張って...
God Bless U

莊小倫 said...

原來你還活著
還左擁右抱 愜意的不得了阿~~

Jason said...

6個人都是窩在睡袋裡,再蓋上毯子

睡袋會不會太擠了啦

樂不思蜀

難怪那麼久沒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