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補20090302

影像020
我們到法國人Bryan家eat dinner,並跟他們暫別,我們要去環Tasmania啦...
(因為草莓採到 大家都不開心 都累,所以乾脆去玩耍了)


i love blue cheese,
i ask brian punch me like his friends did
i really love this couple.they r really good guys.


我們由Evonne出面做香菇魯雞腿湯...
我做紅醬義大利麵...,炒高麗菜
Bryan煎potato,壓potato泥,起司沙拉

對了,我就是在這裡認識 荷蘭來的Christine

飯後,我們在房裡玩可怕的poker game,輸了 不論男女都要脫一件,天呀....
連shanti都在求饒的game,Bryan居然說 他不care,反正我們都是人類,且我每天睡在Shanti旁邊...
...
....
.....
......
有沒有這麼大膽,搞得我們這群老人 壓力很大....

我只記得Jimmy 是第一個輸的 脫到剩內褲,
Christine內衣都脫掉了,我上身也光.....
就....
好像 到了某一段 Bryan禁不住大家求饒 就打住了.....

We really enjoy that time. I love everyon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