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補20090227

影像011影像010
今天我們做第2天的strawberry picking,Evonne還是很瘋狂的大幅領先我(14:10)



影像009
我一路跟年輕的法國人Bryan聊天(20歲) 我跟他從名字(他很堅持不記gary,硬要記我的中文名字!! 我很佩服他!)到生活(講他在法國的生活),他離開法國的最後party多麼瘋狂,聊zidane最後一賽居然是被驅逐出場

影像007
其實我很想安靜的努力採草莓,但....還是忍不住想跟他扯蛋,就這樣 今天很輕鬆愜意的採了10個 tray

影像008
影像012
我刻意不用彎腰採草莓,都一路蹲走掃街拜草莓,好處是不會傷到腰啦,壞處是下班大腿都很痠痛呀.....

影像015
我跟Bryan認識是因為第一天我們上工採草莓,他們兩個中午休息問我們,有沒有空位借他們搭便車,到Cygnet附近就好,我當然ok,接著他們告訴我們明天會換到哪個農場去採另一批草莓,結果.....

他好像說錯了,就急著找我們,把這紙條夾在我們車上,但....每天早上都是很趕的我們(5個人要統一集合需要時間的),怎麼會注意到,所以...漸漸地 我們就熟了....hahah



Vale,Summer主動跟工頭提有packing經驗,所以她們換到packing工作了,good for them!
雖然我對於5個人做同一份工作,總是會給意外發生的預期心理,但只要沒人受傷,我大致來說 還是可以接受
不可以受傷,不可以受傷,不可以受傷!!


喔 對了,Evonne 下工時,偷採草莓兩袋,被工頭發現沒收了,我笑翻了.....

Evonne提議要做到幾號該移動了,我並不是覺得草莓很有得採(雖然老闆有4塊地 至少可以伊呀伊呀唷4次)
所以大推 我們就做到周日 周一 接著就去玩1~1.5week的環Tasmania吧....
camping camping camping.....
大夥似乎都贊同....

我真的認為找旅伴,是需要運氣的(如果5人都是主觀意識者咧? 就挫著等吧..)



Jimmy是一個很有趣的人,英文雖然不好,但每天晚上睡下舖的他都很認真的開著電子字典,
邊查單字邊唸出聲來,但今天他一直在念Condom,我在上舖忍著笑意很久......
(md 我還找不到適當時間 還鏡太郎保險套呀!!!!!!!!!)


影像002
最後用這個可愛的車 充一下版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