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37

其實渡過很久沒有網路的生活 也習慣了,最近回到文明世界看到網路的新玩意兒,雖然酷 但也沒有那種衝動要post上來跟大家分享...

aduro_camp_stove_1
像是這個我超喜歡的camp stove(由Rob Prickett & Matt Lundy發明設計的)

整個就是流暢乾淨,具有穿透力.....

但還是沒有下面這篇新聞 更值得我post上來跟大家分享...


haha
現在是一個就甘心的年代....
儘管當事人閉口,死不說是誰敲黃磊門,記者大人最後還是很貼心的把相關報導放上來....
我向這位記者舉杯致敬.....Salute!!
(原文)




哎呀呀 我何時才能集滿氣 開始回憶我的Tasmania之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