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Always re-tease your hair before an encore ALWAYS

今年的7~8月很熱很火,好多演唱會 表演呀
(但也夭折好多音樂季 活動 可恨可惜呀...)

bss
首先是刻意跳過的Broken Social Scene...

l-p
再來是刻意跳過的Love Psychedelico (喔 好想跟他們一起唱Freedom)


massiveattack
接著還是跳過的Massive Attack (我根本就不愛他們)
儘管locaste 熱情的給我試聽帶,但還是提不起勁聽trip-pop

Kula+Shaker
好像還有Kula Shaker,大學還蠻愛他們的專輯[K],我想這張應該是我唯一一張裡面有西塔琴的專輯....

the-pet-shop-boys_1376537c
再跳過 Pet Shop Boys (以前還很熱情在課堂上用口哨 吹Se a vida é 我覺得這首歌讓口哨技巧進步不少)

tintincc
然後是海季....我不知道本屆那什麼結果 一看到RSS餵給我丁丁與西西落敗 就差點要摔手機了...還好我有冷靜...該死(輸給皇后皮箱 好像還說得過去...)
(只是希望每次去每次反核四 還是要記得省電生活才是王道 不要一回到家就... 搞得跟饑餓29一樣...)

desert4
最後我也跳過張懸連三天在女巫店的表演了....看到有人7:30只能排在70人後面,就整個凍住了(嘴角微揚) 最後聽說是8:30以後排的人都沒票買....我那時好像剛起床...


所以 來聽聽幾個 仍未上昇的super nova~~

dingshii
丁丁與西西 8/15@海邊的卡夫卡

enno1enno2
鄭宜農 8/6@女巫店

就已知內容來說 我比較不擔心 丁丁與西西 他們實在太強了,十分願意掏錢去聽他們的現場live表演....

反觀 鄭宜農 就刺激了,我完全沒有聽過她的現場,這的確是一場小賭博(小賭怡情??)

enno3
不過在看完眼淚之後,開始好奇她到底會不會跟張懸一樣....十分自在的表現自己...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l can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