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2月2日

lastwar
陳珊妮在2004推出的專輯[後來,我們都哭了],在選前最後一天受到了大家的認同!!

真是討厭台灣的政治.....搞了半天,我根本不知道檯面上的人,口袋中的政策是啥......
唯一知道的是,怎麼迅速地把人弄哭(有潛力參加綜藝節目的10秒內流淚比賽呢..)

以下是三黨的政策.......吧!?

馬英九:國民黨沒有得過半將辭黨主席
蘇貞昌:北縣輸就辭黨主席
宋楚瑜:劉文雄若不能當選 將閉門思過


又從台南回來台中,今早衝出宿舍騎上愛車之後,就在新光三越外面熄火了......
......
......
......
原來是車子沒油了....

涼著心,一路划到路邊公車站牌後,我架起腳架,看著手錶發現居然快9點了(遲到了...whoooops),無計可施的我,還是白目地做了一件事,試圖再發動車子,當然...這跟我今天就可以辦退休,拿到退休金一樣,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就愣在路邊大概有5min以上,(天呀 我還是一樣沒有決斷力!!) 思考熟知的加油站離這裡有多遠,及該往哪邊走,就耗掉我青春的一大半了, 甚至還想到坐Taxi(太貴),或公車(太遜)....就在我傷透腦筋時,突然望見馬路正對面就有一間加油站.....

Yeah! I think I'm blessed....

就這樣,早晨的台中新光三越,就有人開始做起運動了,(推車好辛苦呀!)
可是今天是最後一天,一堆競選車都在路旁磨刀霍霍,剛好加油站那條路就被交警封住(cow),警察看我推著車子過馬路準備要轉入被封的馬路,劈頭就問我,你是要進去加油嗎?(不是,我只是喜歡推著moto繞著馬路跑而已..., Here's your sign!), 警察揮揮手示意我進去(你快推去加油吧...)

推到半路的時候,除了看到一排豪華Benz競選車,還有一個警察先生,他看到我推著車進來,主動跟我說加油站就在前面一點點,很快就到了,雖然已知目的地,但聽到他這樣說,我還是心中充滿感激地道謝!! 這才是警察該有的形象呀!!

果沒多久,就看到加油站了,不過相當冷清,當然一大早的一定沒人加油,所以是站著兩排的工讀生,看著我推著機車,來歡迎我進站,不知道該說是丟臉還是flattered.....總之 就這樣....結束了我驚心動魄的趕上班行程.....

what a d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