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因為投票所以回家,然後沒投票

本周種種原因我回到家,在參與了小小高中聚會後,發現本周的資訊展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可是電腦的東西,我並沒有缺啥玩意兒,且早已暗下決定不再為了娛樂追求新配備,所以造成有點師出無名的窘狀,但實在是太無聊了,又不想待在家裡,所以就在網路烙人去資訊展
RP 這位剛失戀的好友,就被我拉來了(buck要加班是怎樣,居然裝認真!! 我要譴責你!!!!)

資訊展整場我被Pentax的showgirl 迷上了,集美麗性感於一身,但我實在是太懶了,就算RP提供相機給我照,我也懶得拿來拍,想說台灣的網友都會很熱血的放照片在網路上,且照的美侖美奐比我照的好幾百萬倍,就這樣又懶又自卑的情況下,就只欣賞現場live的演出了,所以只好讓大家沒圖沒真相的想像.....

就這樣周日的下午,我流著口水噴著鼻血,在展場晃完後,發現真的沒有任天堂的攤位後,就跟RP打道回府,但基於我的敗家基因做祟,我拉RP去台北地下街找轉蛋食玩,準備看看鹹蛋超人上班族英雄場景組的行情,就這樣再玩到5點左右終於我累了,於是開始著手進行回台中的專案計畫

一走到台北轉運站,就被人潮嚇到,真不愧是尖峰時間,靠 抽到1218號,看著現在的號碼(912),以每台車大概25人,每班車間隔20min 的情況下,我大概得等2hr,可是我又很飽不想跑去吃晚餐,因此就在車站靠著牆枯站著,等了30min後實在是覺得太無聊了,就拿出Amy的nds開始玩耍來了(掌機是現代人必備良藥),就這樣殺了快一個小時,突然我前面就出現了2位小姐,擋在我的面前放下行李開始聊天等車,其中一個還超超超靠近我(又不是坐電梯,不知道在擠個屁...-_-),難道不知道人與陌生人之間的間隔不可以任意超過某個距離的!!

受到壓迫的我只好關NDS,開始....不知所措
因為更早之前我旁邊就站了兩位學生,所以我竟然被包夾了(像圍棋被包圍的死子,只能等著讓人提子..)
這被動的包夾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但我實在不好意思跟前面的女生說,給我站遠點!! 另一方面我覺得不靠著牆站,會非常地累,我並不想離開這完美的靠牆呀!!

身陷N難的情況下,我只好一邊舒服地靠牆等車,一邊不舒服地被人極靠近的包夾....

.........
懶得寫了 就這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