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Déjà Vu

今天發現pokemon1居然有這麼一段過去,據說因此造成該動畫停播....
pokemon


今天咳嗽不止,索性再去看醫生,掛號過程就聽到護士小姐叫醫生出來,說電腦系統怎麼怎麼了,然後她接著說
護士:你看!! 這S怎麼變那麼大
醫生:那麼大? 啊 大寫的S 當然變比較大呀....(然後就看醫生霹靂啪啦敲鍵盤弄電腦)

我才聽醫生這樣一說,差點笑場....cow (我鼻水還流個不停,大笑的話,一定會變成破涕為笑的,所以定要忍住...,真是難過呀......-_-)

然後看病時,醫生跟我哈啦一會,說我在哪工作呀,真是科技新貴呀等有的沒的(好累),總之感覺這段對話我不知道何時曾這樣應對過,難以名言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