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今天是莫札特生日

今天是很糟的一天

正當我懶洋洋的起床後,發現還是沒睡飽,超痛苦!!! 為何沒有放假的感覺,沒有輕鬆的感覺(一定是尾牙沒抽中的關係)

首先我醒了醒腦,開電視 開螢幕放mp3來聽,呆坐了一會兒,開始兩天前該做的事---洗衣服
放了年假才開始洗衣服,根本就是準備曬它個一星期(曬到衣服脫皮),但沒辦法 人生總是有很多不得不的事情會發生.

然後看著電視新聞國道路況,才驚覺我不能再懶散了,趕快收收細軟(大概是12點多),也下了回台北再吃午餐的決心之後,我的PM打電話給我,該死的客戶又在嫌我的程式了,所以就這樣我又被迫放下行囊開始開notebook看程式(真是非常LG電漿電視...!@#$%)

抓了半天補了東西,發現我得被迫留在家裡stand by,根本就是準備去年節高速公路塞車遊行大典一樣,但沒辦法 人生總是有很多不得不的事情會發生.

所以我索性去買午餐來吃,順便等客戶的反應,吃喝玩樂了半個鐘頭後,PM跟我上下交相賊,決定讓我先回台北,有事再call,就這樣...ooops..我意外地被法官放出看守所了

騎車去坐統聯....
一上車我就坐上單人座,放鬆的玩起NDS的無人島物語,一路玩還造了櫃子,我可以儲存更多的物資了!!!(心情非常高興),但....

一個鐘頭後,我旁邊坐雙人座的男子,上個廁所走回來的時候,盯了我一眼看,我覺得非常ooxx,後來他居然坐到走道內惻,不時偷瞄著我看,我真的被搞的很不爽...

我覺得我被視覺強暴了....

此人真的很混蛋,我甚至還轉過頭跟他怒目相對,他還是依然故我...@#$%
我開始想一些話來罵人了:

  • 看屁呀,沒家教嗎,你媽沒教過你嗎(我第一句就很沒家教..)

  • 你xxx的是在看x小(我自己變成x小了)

  • oooxxooxxooxx(iijjiijjiijj)

  • 當然這都只是在想,因為我突然想到社會新聞,...
    男子被拒心懷怨懟,拿刀刺死對方,被捕時嘴裡不住地表達歉意之類的混蛋新聞

    cow....我居然害怕了......(雖然很不爽,我還是隱忍著....)

    最後快到台北,他居然伸手過來敲我的扶手,我直接劈頭火大地說,你到底想幹嘛!!!
    他居然還很無辜的張大眼睛一付不知道什麼狀況地說:什麼?!

    這是在搞屁呀!....@#$%

    算了,我根本不想耗費我的青春在上面,管他去死啦....
    索性看起了車上的電視殺時間(雖然是很無聊的卡通 犬夜叉,跟重播N遍的Little Black Book),雖然如此我還是很不舒服,所以提早在第2個站就下車了,終於我自由自在地 沒有羈絆地走在台北街頭了.....

    可是下車的地點.....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於是我,被迫散步兼探險地找台北車站....但沒辦法 人生總是有很多不得不的事情會發生.

    ...............
    ...............
    ...............
    今天是莫札特生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