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Happpppy New Yeeeear!!!

新年新挑戰是...

如何在新規定的8:30以前,成功的到公司刷卡....
平常都痛苦地在8:30起床的我,這真的是一項新挑戰...


今年早早跟RP,Buck約好一起跨年,因為耶誕節實在是太無聊了,不找人聚聚,只跟電子寵物在一起鬼混的話,我會瘋掉....所以周六12/31號 我們一起到了信義區,準備去華x威秀買票看片,再大吃一頓,最後看101耗資千萬的煙火

可是人實在是太多了,在我往台中的路途,Buck就報訊說只剩凌晨的票,且是後排爛位子,因此最後決定先殺去西門汀看片

買好票之後(才下午5點 就只能買到8點第5排的爛票....要命....)
因為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我好餓....所以我們決定先地方吃晚餐,因此來到蛋蛋屋,這間被台北人介紹到翻的日式蛋包飯專賣店...但可能真的太早了門可羅雀的5點鐘,但正合我們三人的心意,快快樂樂的坐下點餐
IMG_4664
我點的是樸實的蛋包飯加可樂餅
IMG_4668
接著我把我的蛋包飯切兩半 給RP品茗品茗,拍下留念
IMG_4665
Buck之華麗的炸蝦蛋包飯,居然還有服務生專門來切蛋,讓半熟的蛋汁流到飯上,為何我的樸實蛋包飯沒有這種服務,不公平!!!!!!我也有花錢呀.....(根據禽流感防範守則:盡量不能吃半熟的蛋和雞肉...)
IMG_4667
有專人服務切好的禽流感高危險半熟蛋汁華麗炸蝦蛋包飯
IMG_4670
RP之奢靡的肋排蛋包飯,根據吃完的RP 其心得是.....的日文(ブタ 不搭)
果然蛋包飯就應該配溫和一點的配菜,肋排太濃郁了....
IMG_4671
白蘭地布蕾跟我的Ya
布蕾的口感有點像是Tiramisu的海綿蛋糕跟布丁的綜合體,但要再更細緻綿密,蠻好吃的,跟茄子的奶酪有拼
我的Ya口感有點像是手,理論上吃起來會鹹鹹的,極有可能會生病拉肚子,所以吃東西前要洗手不是在開玩笑的

IMG_4675
Buck and RP
IMG_4676
Pretending I'm Cool,not Gary

吃完之後我們還去StxxBucks殺時間,我蠻喜歡西門汀的SxxrBucks,透天三層樓木質建築的設計感覺很舒服很溫暖,我以後也要想辦法生一棟木屋來住
IMG_4679
bukc這張,整個氣氛搞的很像在電視訪問一樣
IMG_4681
RP一直是一個很奇怪的人,他總是能莫名其妙的High,我根本搞不懂這種情況下有什麼好High的

到了8:00就搶進X賓戲院,開始看小婦人奇想版之納尼亞傳奇,感想改日再說,但我給7.8分(另外兩位都給7分以下的中低分) 總之已經到10點了,要趕快去101大樓了

IMG_4684
台北捷運沙丁魚罐頭冬季新年限定版(店小二!!叫你們經理出來,為何還不放我們進捷運站!!!)
一走到西門捷運站嚇到,人山人海....還不准進站,等了15min後我決定往台北車站走
IMG_4688
這個時候我根本笑不出來 這樣下去怎麼會在倒數前到101大樓看煙火咧!!!(我搞不懂buck為何可以笑的這麼燦爛)

後來討論決定應該坐Taxi到龍山寺再坐MRT比較好,就這樣一路走向車站邊招Taxi,但Taxi看到我們好像看到瘟疫一樣,都不願意停下載客,此時我對人性失望,對台北的人情味大扣分(這是在搞屁呀,快要倒數了 怎麼還不趕快載我們!!!!)

這是我人生被拒絕最多次的一天了(what the....)

走了好久終於到車站,一進捷運站發現也是大排長龍,一驚之下我們又衝回馬路上,準備招Taxi,再等了好幾十分鐘,終於有司機聽到龍山寺之後願意載我們了,他還說只要不是往市政府方向都ok啦,我們就講說西門汀已經沒法上捷運了,我已經沒辦法做任何回應了,想看煙火的我心情很低落,只聽著RP,Buck在跟司機喇雷,接著司機開到西門汀準備靠邊,我們才說 不是到西門汀是到龍山寺捷運站呀,司機啊的一聲說,你們沒說清楚呀,這樣子會晚3min,(cow.....我坐司機後面,手比出槍的姿勢....RP在旁邊笑著安撫我...)
產生混亂狀態的我只想要怎麼扭斷司機脖子.....接著就終於到了龍山寺站,司機看的跳表說105塊,不是101唷(我聽到這一句不知道怎麼回應...靠 這時候還想打擊我嗎.....嗚 可惡呀!! 我的101煙火!!)

衝上捷運站的我們終於進站了....擠上亂七八糟的車廂裡,此時大概是11點45分吧....心想是不可能看到煙火了 十分沮喪.....
IMG_4691
沮喪地擠了幾站後,看到一個媽媽抱著小女孩坐著,可是小女孩不知怎麼的一直在哭,正好要拿手機出來看簡訊的我,順勢在她面前晃了晃,還巧妙的打開手機讓她看我的65536色螢幕,終於她好奇的看我的手機停止哭泣了....啊 這是我在2005年做的最後一件好事...讓車廂安靜一點....算是盡人事了,RP還在旁邊偷拍含著淚光的小女孩.....

最後終於我們在車廂裡跨年......-_-

根本趕不上呀.....我們索性到延吉街,找一家叫12燒的居酒屋來吃喝慶賀(洩恨).....

12燒這一家之前聽buck介紹後就很想來見識...一進去店員就跟我們說新年快樂,還說我們在捷運裡跨年很幸福,她們只能在店裡,想衝出去看101煙火,就發現已經放完了....(我應該高興嗎?...)
IMG_4692
醋漬不知道什麼鬼,很開胃,配酒一級棒,一小壺清酒一下就被幹光了
IMG_4694
一旁還有毛豆
IMG_4696
緊接上來的龍蝦沙拉太好味了,所以只有吃剩的畫面可以看

IMG_4698
第2壺清酒,大家不知道是渴了還是怎樣,這清酒沒這麼好喝吧....(一下子就喝光囉)
IMG_4699
一級棒的椒鹽羊肉串....超好吃,剛好一人一串,美味呀
IMG_4701
一百分的蝦卵烏龍麵,其實我超討厭吃粗麵條(尤其烏龍麵,不知道在粗個什麼勁),但是...今天這品實在太太太棒啦,好好吃,好好吃,點兩盤來都不過份...吃完之後整個人感覺好像在一整池的烏龍麵裡游泳一樣,好暢快!!
邊吃邊游,吃不完的還可以當浮板用,多功能滿点的蝦卵烏龍麵,請各位一定一定要點一份來吃!!!
IMG_4702
海鮮可樂餅,這個切成多段的可樂餅蠻好吃,在加上類千島醬的sauce,整個吃下去的口感細而不膩,令人回味無窮,缺點是....我想直接吃整塊大塊.....
IMG_4703
烤飯團,其實我進12燒根本不餓,但不知道怎麼會著了魔似的點了這麼多樣,尤其這份烤飯團,基本上應該是準備要把我Knock down的,但聽從buck的建議再灑上七味粉之後,覺得真是風味十足,稍酥脆的外皮加上內層鬆軟的飯,混合咀嚼起來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肚,讓人變的像打不倒的幕之內一步一樣,沒有嚥不下的食物,沒有飲不下的酒
IMG_4708
吃飽喝足的我們,在台北市街道看著,美麗的101一角

這次的經驗是....大型活動就要早早準備,不然只能跟項羽在烏江一樣向隅了
and 相機不要帶太爛的來拍(rp聽到了吧..)

最後還是感謝Buck,RP兩位,不畏煩人焦躁的我,在一旁循循善誘的告訴我要寬心,要Be happy,與我一起共同跨年迎接2006年,thank u both~~

7 comments:

gemini89a said...

西門町,不是西門汀。
西門汀像是人名。

Anonymous said...

YA~~我有看到101的煙火
是在市政府前面唷~~哈哈哈~~

BG said...

我在我家樓頂看煙火..看得真他媽的清楚, 爽快.....

Unknown said...

>西門町,不是西門汀。
>西門汀像是人名。
ㄊㄧㄥ\/ 町耶....so cool

Unknown said...

>YA~~我有看到101的煙火
>是在市政府前面唷~~哈哈哈~~
現在的年輕人 怎麼都這樣一窩蜂的....
要玩點新鮮的才對呀

Unknown said...

>我在我家樓頂看煙火..看得真他媽的清楚,
>爽快.....
在家樓頂看煙火  遜!
在電視上看煙火  酷!

BG said...

可憐..你開始發揮阿Q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