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1

That's why we love Nintendo!
electroplankton
Electroplankton,這套由任天堂在今年1月發行的NDS game,又讓人驚豔不已!!!

才在11月的時候發現了Tenori-On,當時看到就讓人心動地想弄一台來玩,可是沒想到任天堂居然出了套類似的game?(或音樂遊戲)
electroplankton2electroplankton3
electroplankton4electroplankton6
electroplankton5electroplankton1
此款game進入後只提供兩種模式
Performance Mode(自己創造音樂)
Audience Mode(聆聽模式,不過也可以手癢插手改變音樂)
如果直接衝去第一種mode,你會發現你被迫玩了一個智力測驗,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動作,才會有美妙的音樂,當然這是另一種樂趣沒錯,但強烈建議先看(聽)第二種mode,超炫的demo,各種樂型的表現之繽紛,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此頁展示了幾個靜態畫面
如果要看影片見識其精妙之處,請點此頁

與其說這是一種創作音樂的game,倒不如說是一種摸索音樂的媒體,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某個動作,會產生怎樣有趣的音樂,實在是太酷了,我已經放它自己demo了一個小時以上,完全聽不膩呢(要重複太難了)

結果是.....有了NDS 誰要買Tenori-On呀!!!!

NDS rocks!!

4 comments:

gemini89a said...

好酷唷,你又買了?

G大是好額人,
小弟我只能買的起便宜的耳機... *_*

BG said...

GArY來連線吧

Unknown said...

>好酷唷,你又買了?
>G大是好額人,
>小弟我只能買的起便宜的耳機... *_*
很酷 喜歡嗎?
歡迎加入NDS家族,
雖然你是RP 但只要擁有NDS我還是會張開臂膀歡迎你的

Unknown said...

>GArY來連線吧
時間地點你挑啦!!



但是我AP弄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