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五窮六絕,七挫賽

本來想說終於撐到七月,我的人生又重現光明了....沒想到聖誕老公公提前出現
tax
明明五月就早早報稅了,還特地留了剛好的稅金等著政府吸血,沒想到道高一尺......
...
...
...
不過看起來6號剛好是發薪日.....呼
(不需要汽車借款,原車可用的幫忙了,低空飛過! ya!)

整個星期在家裡都不敢上網登入帳號,原因是好像電腦中了木馬,只要我敲鍵盤,防毒軟體就會跳出警示訊息,說有木馬有木馬...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只好被動的不登入任何需要輸入帳號密碼的網頁,這個綁手綁腳的上網行為非常痛苦,好像吃燒餅不准掉芝麻,有鼻屎不准挖一樣難過

直到我將整個狀似上網苦行僧的行為,告訴buck之後,才發現原來有人早早就中過,還順利地解掉那個該死的木馬,因此現在的我,終於可以快快樂樂的上網登錄帳號了....

不過緊接而來的是.....密碼都被偷光光的我,得開始改掉所有的密碼......holy crap!!!
(至少10~20個網站,軟體吧.....)

整個凌晨都在回憶各個常去的網址,改討厭的密碼.....這真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


不過昨天還是有新發現,就是國光號雖然比統聯貴一點,但是....買票可以刷卡耶!!!!!
還有國光號也是會播好片的,昨天播的是The Dangerous Lives of Altar Boys...真是值得一看再看的青春洋溢片
altarboys
還好車程夠短不需要再看一次結局,真是鬆了一口氣
(Emile Hirsch演這種青澀角色真的適合到受不了)

4 comments:

BG said...

誰叫你老在看那些亂七八糟的網頁, 才會中木馬, 或是老是在抓亂七八遭的片子, 才會中木馬

Unknown said...

美元疲軟,台幣盤中勁揚

BG said...

別以為copy財經新聞的字句, 就可以遮蓋你看亂七八糟東西的事實

Unknown said...

再亂講話嘛....北韓發射飛彈了吧....
咻~~咻~~咻~~咻~~咻~~咻~~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