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歇斯底里的擠壓

事情總是一窩蜂的湧出


由於爽了太久,老天看不過去,終於在這兩周給了我無比的考驗機會

很討厭多工的我,也因此被迫再玩了玩Time Attacking Challenge

尤其這兩天的Time Attacking 幾乎讓我喘不過氣,今早一到客戶那還被告知,前晚更新的程式有Bug,因此整個早晨愁雲慘霧到沒力,雖然趕緊請公司同事協助,但心情還是很糟糕,到了中午也找不出明顯的謬誤,所以弄得我很煩躁

妙的是中午吃完午餐,準備午休的當兒,客戶突然大停電,過了幾分鐘,突然有廣播請大家到外面xx地點集合
....
....
....
(我程式還沒追完呀....@#$%)

好 公司的人在那邊加我,T學長,維護人員共3個人,只好乖乖走向未知的xx地點(好迷惘,好徬徨呀,更重要的是程式bug找不到呀)

就這樣跟著人群走到了外處空地,同時發現客戶全部的員工都在空地處,集結準備鬧事...啊...是準備等主管點名,我們這種外包商,就只能想辦法當跟屁蟲或是當無頭蒼蠅,但此時又下著小雨,所以我決定當個有個性自成一格的躲雨外包商,就這樣你一塊我一塊的群眾,非常沒有紀律的開始聚集逃難

不過冷眼旁觀之下,還是很佩服客戶的procedure,台灣人亂歸亂,但只要有大人在,大家還是會乖乖聽話的(玉不琢...),因此混亂了10min之後,最後還是弄得很有架勢的小小地標了齊對了正

此時的我,只希望不要逼我去淋到雨

這樣悶了幾十分鐘,廣播先生終於又發聲(還好沒有人逼我們一定要去淋雨排隊),告訴大家狀況解除可以回工作崗位了,聽的我忍不住聲讚,剛剛意外的休息讓混亂的我著實冷靜了一下,雖然達賴喇嘛有說過: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但在混亂狀態中的我不冷靜一下,怎麼可能記得這句話咧,所以老天懲罰歸懲罰,還是有給我一條生路,我由衷感激....

混亂,錯愕,冷靜

我修鍊還是不夠....まだまだ10年早い

2 comments:

BG said...

對..你還太嫩, 需要繼續修煉..

Unknown said...

點頭稱是....(繼續玩ndsl避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