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Gee...Monday again

今年又沒有吃元宵了...


剛過完元宵的今天,竟然發生了電梯纜線斷掉的意外,聽說大樓中有四人因此受傷送醫,弄到大家人心惶惶,連下班回家,我都還在猶豫要走樓梯,還是搭電梯.... 人真的是.....xxxx

扁的四要一沒有,讓台股大跌285點,我只能徒呼負負....(老天快救我.....)
(不過呂說要宣布參選總統 希望能讓台股長紅...-_-)

回家路上往機車店去做排氣檢驗,老車每次一檢驗都是一場痛,不過今天只換了小濾心,算是小小傷,正要開心的往家裡騎去,就發現有一個男學生騎車不顧後的直接左轉,我就只好給他撞上去,來減速.....(what a day!)
不過該生非常有禮跟我道歉(嗯 教育還是有用的呀),看看自己車沒事 就點點頭示意離去....
從該處到家的路線,我的車速刻意的減慢了....畢竟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呀.....

回到家整個擺設改掉之後的第2天,還是很不習慣,尤其現在打電腦沒有椅背了,非常圈叉三角形,我得想個辦法解決靠背的問題.........(我還是收不完呀,只好等出差回到家再戰了)



只要每天彈一次Cheer 的After 17,就能讓我平靜下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