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The Sign

在正確的時刻,音樂可以讓你順利修改自己的過去,讓青春期的貧弱無知煥放出浪漫勇敢的光芒

- 馬世芳

nevermind
周末意外在東海之音逛到這一張DVD,看得我直瞪眼,Nirvana的Nevermind根本就是神的選輯,沒想到這張還有出DVD,好想買呀~~~~~~~~~~

這張必聽的經典之作,在我年少時期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天真無知的想藉著Nirvana的音樂,讓自己變的不同,以為頹廢的Grunge能使我與友人有著截然不同的區分,在播放著Nevermind的那一天起

我以為我不一樣了(但底子跟同學還是沒有差別)
P1010001
(趕緊翻出這張外殼刮的七橫八豎的歷史記憶....真是懷念)

不知道怎麼著,看著熟悉的封面,就讓我回想起那首在體育館預算超低的MV - Smells Like Teen Spirits

其實我還是不一樣了(馬世芳真是說的太好了)




每次一到東海之音就會忍不住要補一些cd, dvd的, 尤其是上次衝動買的electric ladyland-jimi都還沒空開封呀...
jimi
東海之音真的是一間很可怕很可怕的唱片行

withtheLightsOut
結果沒有逛東海之音的今晚居然在大眾意外看到這一套Box Set - With The Lights Out ,我完全無法移開目光,怎麼會這麼的色香味俱全

我喜歡Set的便宜又大碗的特性,雖然它不可能真的把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包含在一起,但光是聚集的能量就讓我無法控制地,想要省事的一次取得最完美的它(這真是很愚蠢的想法,but I can't help)

結論是 怎麼一直讓我看到nirvana的東西,看來不買不行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