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It's all Bcoz

It's all Bcoz 我不做的話,世界就要毀滅了.....
It's all Bcoz 全世界只剩下我可以辦到.....非我不可...
It's all Bcoz 人類的未來就靠我了,一定要好好撐住

YES!! I can make it!!


再次心戰喊話完....


travis
Travis 要出新專輯了(The Boy with No Name)


新單曲Closer

Francis Healy似乎回來了!!! 幾天前與朋友談論Travis的興衰(啊),果然大家最愛的還是第2張The Man Who,這一張的曲目大概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了吧(只要Coldplay不現身的話...ha),雖然我沒有跟朋友爭辯,但我其實也蠻喜歡Invisible Man這一張,我大概每幾天就會不小心地放出來聽,且一定要是#4,#5,#10,#12(Pipe Dream,Flower in the window,afterglow,The Humpty Dumpty Love Song)的順序來聽.....餘韻無窮

然後接著再不小心的播放Coldplay.....
咳.
咳..


回正題是Closer這首Travis的新單曲MV請來了Ben Stiller串場,雖然完全搞不懂這是在拍什麼鬼,但至少有個電影明星出現,算是不無小補....(啊 標準開始低落了),不過一直以來Travis的MV大都是這個調調,似乎要讓大家在平凡樸拙的場景中,仔細聆聽他們的聲音,尤其吉他聲一出現後,我便不由自主的順著francis輕柔陰冷的歌聲,繼續closer closer closer下去,甚至到最後的曲終,還是意猶未竟地想繼續幫francis唱著closer closer......
benStiller
Ben Stiller

I love this SINGLE!! 儘管編曲很簡單,但還是留有Travis的味道,這就是我喜歡的Travis呀....


p.s.對~~~ 沒有人喜歡12 memories這一張2003年的專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