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Sorry,no plastic here

plastic
這個詭譎的環保購物袋 在台灣曾引起軒然大波......
雖然這是一個很複雜的現象,但吵到最後 將口號選為 No Plastic!!
其實還是說的過去的....


但這次我跟塑膠有什麼關係??
每晚除了祈禱Dow Jones,NASDAQ指數少跌一點之外,還有什麼更空虛的事等著我去處理??

結果是....我失去了愛將 - 信用卡(塑膠貨幣)

本來是要打電話去cancel另一張少用的信用卡,再順便問一問帳單的疑惑,可是實在是太快就解決了,覺得這一通電話沒有一次把所有的問題解決,好像少了點什麼(虧本?)
因此我順口問了一句: 請問一下我信用卡的英文名字 跟護照的不太一樣耶,有什麼方法可以處理??
電話那頭和靄的小姐: 這樣嗎? 那請把您護照的英文名字告訴我,我立刻幫你處理
我: Bond, James Bond
電話那頭可親的小姐: 好....那兩天後我會把新的信用卡掛號寄給您!!
我: ........(ya 好快喔)
我: ........
我: !!!!!
我: ........稍等一下喔,那請問我手上這張卡何時會失效??
電話那頭和靄的小姐: 等一下電話掛掉之後 就會立即失效了..
(就會立即失效了 就會立即失效了 就會立即失效了......)

我突然覺得人生好像失去了什麼
平時實在是太倚賴信用卡了,除了買便當飲料不能刷卡的攤販之外,其他能刷的 我一定用刷卡的呀......掏錢付現,再拿回一堆零錢實在是讓人覺得麻煩...
而且更糟糕的是.....我得去一趟郵局了,就因為那要命的掛號....very well!


至今日為止好消息只剩....
south
South Park 的 Make Love No Warcraft 精彩地得的到Emmy Award的OUTSTANDING ANIMATED PROGRAM大獎了 (Trey Parker跟Matt Stone實在是天才)


well,剩下的.....只能等Bernanke 在9月18日宣布降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