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今天難得都是放大圖

我的高中同學今年跑去東京TGS朝聖了,回來立刻傳了2張圖給我

cccc-1
cccc-2
.........

我不知道 他是在搞什麼, 為什麼不是showgirl,卻照了Kratos的Cosplay

kratos
(Kratos是電玩, 戰神的主角)


OK,直到我直接msn 幹譙我的同學,真相方大白...



ccccc-a
ccccc-b



戰神跟瓊斯博士在交換手機號碼耶

戰神跟瓊斯博士在交換手機號碼耶

戰神跟瓊斯博士在交換手機號碼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是這個梗阿。

不說我還沒發現他是"瓊斯", 跟本就是一個很平常的西部牛仔 XD

kratos很不錯 (y)

Unknown said...

沒錯 這真是太神奇了,還是老外扮起來自然...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