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

theshockoflightning
看著Liam 包著Noel 再包著其他的團員,4個大頭包小頭(好想吃大腸包小腸),讓Travis離台之後漸冷的Brit-pop能,再度熱了起來


這張新專輯,第一次聽到第3首Waiting For The Rapture後,就讓我忍不住皺著眉頭轉台了(直接換其他專輯....)
但過了幾天鼓起勇氣試著把整張聽過一遍,整個驚為天人,倒不是因為年歲長了幾天就改變價值觀或什麼的,而是緊接著居然是我最喜歡的兩首歌,接連上場(為什麼第一天沒忍耐到這兩首咧!)

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譯:閃電挫一下),我心目中次好聽的歌曲,感覺又從Definitely Maybe的年代活跳跳地躍進來了,Liam仰著比趙駙馬還高的下巴,用著抵擋不了的乾扁聲音,透過麥克風再度震撼了我,這一定要設為本周的起床音樂呀,讓人大為振奮呀~~~~~~~~~~~~

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 - Oasis


再來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
I'm Outta Time (Get Off Your),小道消息指出這將是第2支單曲,MV也拍完即將推出的好歌,曲詞居然是Liam一手包辦,雖然沒有第一支單曲那麼rock,但也是個值得品味的紓情小曲兒,我實在是很喜歡這些小曲(e.g. Songbird ) 反覆播放,反覆播放,到底MV何時會出來,can't hardly wait!!!!!!



該死我的Metallica CD還沒拆封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