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我不知道怎麼說好

公司的美麗秘書小姐,在幾周前跟我商借陳綺貞女神的CD,說家裡的小孩也很喜歡她,想借來看歌詞
學寫字學唱什麼的,當下我點點點點......(這是我覺得一生中最混蛋的點點時刻)

But why not~~~
(雖然我買的CD,通常第一天拆了怕刮傷,就轉成mp3,寶貝的不會再拿來放了,但真的難得聽到有人要借CD吶~~~)

所以隔天我從CD櫃裡翻出我所有的陳綺貞CD,好像也只有近期的三張了
1.華麗的冒險
2.單曲-Pussy
3.單曲-失敗者的飛翔

然後秘書小姐說,會盡量在D-day前還我的,我當然回ok 沒問題的啦(其實我在乎的要死!!)
結果今天她拿來還我了.....with autograph~~~


影像044
親筆簽名呀~~~~~~~~親筆簽名呀~~~~~~~~~

影像045
勿忘初心!!!!

我也許不會像totoro學長許下,以後長大打電動要打到死的這種雄心壯志,但我會盡量keep faith的.....

嗚嗚嗚 一起加油!!!!!



雨涵 謝謝妳 謝謝妳 謝謝妳 謝謝妳,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表達謝意了!!!!!!
這過程一定一定很麻煩很麻煩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謝謝妳!!!!
真的讓妳費心了........
(妳家小孩想學Java嗎? 想學怎麼請假去聽演唱會 主管還會擔心身體跟你噓寒問暖嗎? 想學怎麼報工時 主管不會幹譙嗎? 想學什麼我會的 都免費教呀.....)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爭氣的笑了...
搖搖頭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