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0081129

今天我跟教會的朋友們去划船...
想不到Gold Coast就這樣過去了....
(本來晚上還有一攤釣魚...居然也是要到Gold Coast...還好座位不夠....我累了.....要命)

涼涼的天氣 一點都不像BNE,應該說一點都不像Gold Coast,教會的朋友真熱情,$20全包了,台式排骨便當乙份(what a gourmet),團康,船租,車資

大陸人問我為什麼叫便當,我不知道.....我只會java....


載我的是上海人Jirome,說是將來想念 程式設計,我立刻答腔哇嘛computer science捏,想不到被打槍,Jirome急忙澄清不是,是 城市設計(台譯:都市規劃)...
...
...
...
...
(再這樣我就翻臉喔!)

總之大家都很和善(大陸人跟台灣人彼此都是好朋友,that's a really good thing)
玩團康,玩football,玩dodgeball,吃便當,下午一點開始租了10艘船吧(3艘雙人的),總共23人,就這樣亂划,非常有趣

原來這就是戶外活動呀.....(面北遠望.....)

划船理論上是很冷靜的,humm...應該說很不瘋狂的,但有幾組人馬見人就潑水,crazy.....
趕緊遠逃的我,最後還是沒辦法倖免,可惡,沒有全濕也是80%濕透了,沒有和煦陽光的Gold Coast,被風一吹的溼身是很凜冽的....

其實只是一個湖吧....我們還是划了2hr(女生大都早早躲在岸邊...) 盡興而歸,而就在替換完衣服後,突下暴雨,全車逃過大雨的襲擊 真是lucky.....


回到家煮了排骨蛋高麗菜細麵

P1000104
1.先炒蒜頭
2.立刻加洋蔥扮炒,記得阿基師的提醒 蒜頭很快就會炒焦,要注意
3.將醬油稍醃過的排骨進鍋油煎
4.煎荷包蛋
5.放到煮熟撈出的麵條上

P1000103
6.堆上高麗菜絲

p.s.高麗菜絲切不夠細 其實會更有口感,但不能算是在好吃的範圍裡就是了....

還有下次記得煮麵水 要加鹽......這麵真是該死的乾又無味.....


camprock
我邊吃邊墮落的看Teen Movie - Camp Rock

只有在有所圖的情況下,才可以嘗試收看....切記!


最後 來記憶大考驗,今天我認識了
Jirome上海人,有台好車,念理髮的
Shane 寧波人,jirome的學弟
Aries 令人稱羨不用工作的台灣working holiday,in BNE 3months
Jerry 室友,下周就會搬走了吧,個頭小,聲音低沉,非常擅交際,good person
Vernlina? Jerry的朋友,很漂亮的小女生,working holiday also
Leo 大陸人
Miko 大陸人 Leo的女友,口音很台灣,但....我後來才知道她是大陸人!!!!!
Vivian 女生
Amanda 前室友,現在搬走了working holiday,但看起來會為愛再唸書留澳 哈哈
Randy 澳洲公民from tw,Amanda的男友,羨慕我的185cm,但他只看到我光鮮的一面,其實在夜裡...我...
Jenny Randy的妹妹,小女孩一個 20 maybe
Eddie 今天生日,最後載我跟jerry 回家,tks mate!
Jimie 算是主辦人嗎? anyway 至少接洽租船事項, 主禱時 pop up : 謝謝主賜給我們這麼涼的天氣(稍稍的國台語腔) 全場忍不住爆笑...(好口語呀)
Summer 小個頭的女生,讓我想到美麗
Mitch 20歲的小男生,shy shy shy guy,但躲避球打很好,能接能殺
Zoey
Fairy
Davon
Ivonna, tw working holiday四人組, 一次要記四人的名字 很吃力,我的記憶體老舊又沒得換...
其它人 對不起 我想不起來了....maybe next time i'll give it another tr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