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謝謝你 新東陽 謝謝你老楊方塊酥

承蒙bg關照,到我家載我至桃園機場,一路上胡扯瞎扯,真的是50min左右,不到8點就趕到機場了,離10:30的飛機還綽綽有餘,就這樣我很快的排隊check in,但快到我的時候才驚覺到飛行違禁品都確認過了嗎???

果不其然我的瑞士刀!!!!
又又又正好輪到我了,

我問一下eva的小姐:請問洗髮精可以帶嗎? (放托運就沒問題),
請問瑞士刀可以帶嗎? (放托運就可以)
我簡直是不怕死到一種地步,總之我趕緊把隨身背包裡的瑞士刀抽出來,丟到托運的大包包裡,呼

check in ,done

但.....指甲刀 算不算,我急著打手機問buck,請問指甲刀算不算違禁品,buck反射地立刻回答當然是!!! 我越聽越急(靠 都托運了 是要怎樣)
掛完電話我不死心,走向前面華航的櫃檯,問了一下美麗的華航小姐,請問指甲刀算不算違禁品,大家愣了一下,還是答:是!!! 小姐還補問一句那有多大,我趕緊拿出兇刀,就這麼丁點兒大!! 小姐說 那你要不要拿個塑膠袋裝了再托運....
....
....
....(連另一位小姐聽到 都冷漠了)

想不到她緊接問 你是哪一個航班呢???(難道他有門路!!??) 對 我是坐長榮的呀,只好開始低頭支支吾吾地說,不好意思 我是坐長榮的啦...
(我覺得櫃台的三位華航員工 都一起冷默了)

好 我知道這個問題真的發生了,不能急(我已經在冒汗了 要運嗎 要多少錢? 要丟掉嗎 指甲每天都會長耶!? ) 我到底該不該進海關了,走近一看有違禁品實物覽圖,沒有指甲刀耶(但有剪刀) 但更重要的是 不可以帶超過100ml的罐頭,cow腰!!!!

我的隨身包裡有要帶給布里斯本室友的奶酥醬!!!!!
指甲刀可以丟,奶酥醬我捨不得呀!!!!!!

趕緊快步走去長榮櫃台,問可否補托運,小姐好心的說 只要跟你前次托的總重沒有超重,都ok的...
那那...我怎麼知道身上這包幾kg重????
小姐說 找那種空的check in 台就可以秤了,靠 超過6kg左右,要命 怎麼辦!!!???

遠遠看到附近紅亮亮的新東陽招牌,我立刻衝了過去,直問櫃台小姐,請問你們這邊有沒有袋子,我可以跟你們買.....
小姐和善的說:哦 我們有這種的 直接給你就可以了....
我就懷著感恩的心,收下了這個手提袋,趕緊抓著包包裡我覺得重的laptop,書,有的沒的抽出放進手提袋裡,我就在check in 台那邊秤斤算兩,終於弄到剛剛好的重量,再排著長長的隊伍,check in part 2

....
....
....
影像002
陽春的手提袋 因為隨身背包意外的托運去,顯得格外的偉大與重要


影像003
看一看正面 不得不讚嘆出......
老楊 幹得好呀....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出國玩??

Anonymous said...

以後出國要多帶幾個包了!

Unknown said...

to Laputa: 沒有 我是買月台票....
(該死 當然是出國了)

to JET: 有新東陽就不用多帶了

Anonymous said...

在澳洲沒新東陽怎半?

Anonymous said...

唔...沒有第一時間理解出 "老皮,幹得好啊" 真是太丟臉了

出國"玩"? 重點是第三個字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