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它很大 它好大 它不用錢.....


聽說台灣正在流行 殺很大...殺不用錢...


anyway, 昨晚跟Jones閒扯了一下,他說他的苦瓜,絲瓜 怎麼種的..之類之類的....我很想學 但記憶體不夠用了....且台灣 我應該沒地方種......

總之我就跟他說Wing超愛吃絲瓜的,每次都在叮囑我要幫她注意,快熟了趕快摘下來....



然後.....Jones,突然摘了兩管絲瓜,我被其中一尾嚇到了....
我就驚叫跟jones 靠...我會被Wing殺死....怎麼會長成這樣誇張的大
jones說 對呀 要變菜瓜布了.....接著說 如果這不能吃 就給Wing吃另一條小條的吧.....


P1020270
see how crazy it is

P1020271
跟人頭比 有拼呀!!! (桌上的是正常size)


我...今天要開始收拾行李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