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Finish my job again

終於要告一段落了,扣除薪水,工時的問題,其實在這裡工作還不賴

我還記得第一天上班,拿著測試機,排線卡到風扇沒注意到,就整個過熱死當了,我當場挫不成聲,還好....經過多聲的祈禱 cpu沒燒掉,過了好一陣子又可以開機了.....

影像000
為什麼修電腦會這麼刺激咧....(圖是我們店裡的聽診器......電腦店裡有聽診器耶!!!!)


這裡面最不爽的一次job,是修客人的電腦,ntldr dll missing,回復之後,C槽變H槽,我整個又是挫不成聲,但偷偷試了幾個方法,還是無解後,終於向老闆求救,想不到連windows recovery disc都出場了,經過老闆的巧手調教....還是H槽.....
....
....
....
我最後忍不住 直接打手機給客人,問他主硬碟本來就是H槽嗎?....
Bingo ...
我為了這個該死的特例 多做了2天工
(md 怎麼會有人把windows灌在H槽....)

修電腦的怪case太多了,雖然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實在是沒興趣,也許真的要很多很多斗米,才會讓我折腰再做類似的工作吧....

總之,再會啦...

謝謝老闆devin - 一個在台灣唸體育的留學生,卻跑來OZ開電腦維修店,很認真有衝勁的成年男子,我希望我能有你一樣的勇氣跟壯志,跟你學了不少東西,謝謝你
老板娘berry - 景美畢業的學姐咧(成景照傳統是....連在一起的.:p),老是說她都是一路唸書不太會玩的料,對電腦沒有fu的她留學OZ卻是修資訊科系,how ironic!!,很有語言天份的她,全世界幾乎都玩遍了(還到過北極是怎樣!!!!!!!!),也謝謝妳 沒事跟妳哈拉聊天 也很有趣!!

有緣再會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