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我總是很仰賴陌生人的好意

astreetcarnameddesire
"Whoever you are,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 from the play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written by Tennessee Williams

謝謝每位陌生人的好意!!

影像024
Brisbane太適合人居住了....way too good!!


影像021
影像022
昨夜與Laura,Jones,Wing在賭場吃飽後,繞到Southbank散步,看到難得的沙雕

Wing居然聰穎的說 你知道為何要在兩個燈座下做沙雕嗎,像在逃獄牢籠的樣子呀!!!!
經她一提醒才意會過來,wow,wow~~~~~ amazing!!!

影像019
Laura 跟Jones 掏腰包點了2套龍蝦套餐($10.50 each)跟一瓶白酒,請我跟Wing

影像020
他們自己吃三明治跟炒蝦仁之類的3 main-course meal!! (三明治 跟 蝦子還硬分給我跟wing!)
還有一個甜到爆的甜點....

我很感激他們在我最後兩天,這樣的款待我....

Jones是一個耿直,個性又剛烈的人,看他口沫橫飛的說自己過去處事的過程,我都會忍不住笑出來,真的是有這種人耶,平常看他跟Laura 吵嘴,但走路卻又牽著手散步,看著他們倆的背影,真的是覺得非常有趣又羨慕.....
(好像還有一次大吵到 把Wing吵醒,而正想找Laura談事情的我,只好乖乖躲在樓上房間,邊跺步邊著急,我該等到何時他們才會氣消,好讓我去找他們咧....)

而做起事來精明穩當的Laura,是一個眼神明亮銳利有點距離感,覺得隨時會被她看透的女士,可是在3個月的相處下,真是覺得她其實非常好相處呀,房租從不催繳(雖然我也好像應該大概或許沒有遲繳過房租),真是太甘心的房東太太了
尤其她的炒米粉.....真是好吃到 我現在想起來都會流口水!!


散步過程中 我們進了一個bar,四人坐在Brisbane River旁 喝啤酒咖啡跟甜點,jones問我吃過這蛋糕沒,其實不是很懂蛋糕的我,硬擠一個Boston Pie回應,Jones說不是,他說最愛這個橘子口味的蛋糕,一口咬下真的是甜度剛好的蛋糕,我也很尬意這味!!

what a wonderful experience!!

謝謝Laura的照顧,謝謝Jones這3個月來的指教 不論生活態度,工作上 everything!!!!!!!!

謝謝每位陌生人願意當我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