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如果沒有音樂

Posted by Hello
如果沒有音樂....



狹小的我在狹小的空間會做出更狹小的事情

自尊心異常強悍的我,越來越不能容忍某些批評了,只能反射動作的用飛踢把他的嘴巴封住,然後不可一世的補上一句,老子都不管我了 哪輪得到你!!!!!

blueface
我的心理狀態嚴重扭曲中

最近是有點累 但也沒累到快死掉....抗壓性太差實在很糟糕(我要放連假........放連假.......放連假..........全國牙醫協會真情推薦,專案工程師一定要常放連假)

Jamie Foxx在Collateral裡,用一張Maldives的postcard來做短暫的5-min vacation,What a great idea! 有夢才最美.....

而在這裡 我用音樂 當作我的Maldives postcard來望梅止渴 --- my unlimited vacati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