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logs

以下是on-site過程,整理的日秩

  • 在某些版本的IE form的hidden input值 過長會無法成功submit如: 一個完美又長又臭的SQL語法

  • 沒有規格就不做的緣故真是太重要了,我每天都因為這件事 幹在心中口難開

  • 在繁忙的程式修改中 偷閒上廁所跟外出買咖啡是最幸福的事

  • 想灌kiwipedia

  • 想立刻去忠孝新生買gibson 怒了

  • 沒有自己的時間太多

  • 還是覺得utf-8編碼 對於異質平台 異版IDE(ultraedit, netbeans)的相容性..很ox

  • 回家連上網打字的力氣都沒有

  • 一直發生程式版本錯亂 所以得手工去diff 還好有用WinMerge 不然真的會哭死

  • user猛如虎 被blame到翻, 不過這時我想到 三分鐘道歉這本書所提到的小故事,又讓我回到冷靜的狀態!

  • 終於 我等到了一個閒暇時刻,除了我跑去走道亂逛之外,就是今天的程式告一段落,只要user 沒有再丟bug 單! 我就可以繼續休息,sounds good?! 基本上還是有點苦 畢竟我還有另一個案子的事呀

  • 一直在想辭職的事....不過也只能跟IBM的名言一樣Think 只能用想的

  • 突然很想回台中放整天的音樂 沒有人吵我 我要去哪晃就去哪晃,no buggy disturbance!

  • 在台北快一個月 我居然沒有去聽 去看任何一場音樂,戲劇表演,我根本浪費了我過去這一個月的青春,很不甘心的這樣思考著!

  • 在休閒時間除了寫寫自己的東西 ,就是開始看起電子報,因為我一直有個壞習慣,就是會訂一些有趣的報紙但是在後來的幾天後就不會主動去看這些電子報了,開始懶了 無力了! 所以在意外的休閒時間我能夠做的就是 開起這些堆積的電子報,每一篇看看就覺得 哇 我又知道了點東西,感覺還不錯,雖然現在的狀況有點睏,但是還是怡然自得的繼續往下看,因此我thunderbird裡的粗體字未閱信件數 就慢慢的收斂減少了! 又是另一種滿足

  • 病態的喜歡看百分比 progressbar . for no reason, it ease my impatience

  • 本周有衝動要買gibson 看來就是這個moment了!

  • 一夥的都感冒生病了 我身體還不錯 就是眼圈黑了點

  • 伯朗咖啡中毒....每天至少喝一罐....

  • Bug需求單 如雪片般的送來,真是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 想逃回台中了, again 真是沒有耐心與毅力的人呀!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