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sengoku

pic003b
三國真是一個了不起的時代...



三國的歷史不但中國人入迷,日本人也入迷,以電玩遊戲的媒介來說,以三國為背景的產品更是枚不勝舉,日本光榮公司是其中最得眾人認同的翹楚,抑或是說沒有三國就沒有KOEI....他們近年出的真三國無雙系列更是風靡大街小巷,沒有玩過的人屈指可數,不過最近的大新聞就是他們選擇在個人電腦PC平台推出三代舊作,我想這是很多沒有PS2的人會感到興奮的! 終於能在電腦上玩這款了不起的動作遊戲....

不過我幹嘛拉哩拉雜的講這麼多,我還是在耗費我的青春在客戶那邊on-site修程式呀,是的 沒錯,在涼颼颼的機房外面開著notebook寫程式,非常異常悲苦,不過同行還有很多人一起努力,所以感覺是還ok啦,我撐得住的!!!
しかし!!!!!!! 在旁邊還有其他友商,在同一地方為另一套系統駐點,看起來應該是已經run很久的維護期了,平常也沒有看他們在哭天喊地的修bug 加功能,所以基本上就是爽兵!!! (也許人家也是有苦過的,畢竟老兵之前也曾是菜兵呀!!) 但是但是!!! 他們最近真是越來越可惡了 居然就在我們後面跑起了真三國無雙3 休閒玩耍了,天呀 這真是一種折磨,在我追系統bug的當兒,聽到後面談起諸葛亮如何如何殺敵賺經驗值,如何如何打肉包出來補血,真的是心情會覺得非常非常萎靡不平衡呀,想當年 我也是整夜不睡瘋狂的打電動呀!!!,如今 我居然淪落於此只能用耳朵聽別人打電動,手裡還得繼續key程式coding,現在想來真是不勝欷噓....alas!

我回台中一定要開始玩真三國無雙3,玩到手痠!

最後想補充一點,為何客戶的機房這麼不涼快,我每天走西門地下街都比那兒的機房涼耶!! no kidding!! 害我每天都刻意去走一趟地下街!! 讓自己清涼一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