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Autumn Shade

Look through me because I am a transparent
Ought to know me but why even know yourself
I'm beginning to need all that I can't have
I'm succeeding to speak like I'm fucking mad

for some reason最近一直聽The Vines的Autumn Shade II,真是一曲越聽越憂鬱的歌........

Looking at the Autumn Shade
You are white and I am grey
Looking at the Autumn Shade, oh yeah

....
....
....
憂鬱完了 還是要提一下回家騎車時看到的事,就在我很ooxx的趕文件告一小段落之後,追著風疾速回家,已經趕到不能再趕了(因為煞車不是很靈了 所以不能用太快的速度來騎),突然注意到前面的男騎士慢慢的騎在我的前面,有點氣憤這傢伙擋在我前面不讓我衝刺,不過接下來他把左手往後彎曲,很自然的伸到褲子裡to grab his ass......因為我被他擋住,所以被逼著看了1 min以上的抓屁股戲碼....alas,what a day to end with this!!

well,我能說什麼呢,看到不求人應該很自然才對,可是我邊騎邊笑.......
畢竟Live版的對我來說還是太刺激了....

2 comments:

BG said...

英文標題, 英文摘要, 通通都看不懂..好深澳喔~~~(你的修行還不夠, 看到不求人就受不了, 太遜了...去深山彈吉他修煉修煉吧)

Unknown said...

真不愧是人稱無敵小霸王布魯ㄎㄟ\..
果然常抓屁股比較厲害喔...
請受小弟一拜
....
....
面北再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