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無圖令人俗 無圖無真相

再次的....我又來到了台北 我的故鄉

比較大的差異是 我可以看新聞

出差都沒有太大的好事,剛結完一個案子的我 吊兒啷噹的來台北,更是讓自己重回地獄深淵....又開始了嘆氣的日子了....

幾天前早早下班跑去東海看[貢寮 你好嗎],對我心理的衝擊是蠻大的,其實對貢寮人我沒有太多的理解,核電廠反正不是蓋我家.....但看完它,我真的對台灣小老百姓那種爭生活權力的無奈與無助,感到很悲哀呀,被禁止漁權的貢寮人,賴以生存的工具被剝奪走了,下一步該怎麼走!? who knows! 如果哪天我被禁止接觸電腦,寫程式,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連走唱能力都沒有的我! 可能燒炭....賣烤肉比較快吧!) 感動跟憤慨在那個當口實在很想發洩一下,總之........alas.....

我真是愛死台灣了....

最近新聞蠻好笑的是

  • 台灣漁民要掛五星旗,上次被吉祥話打到中頭彩的謝揆強烈表示是[赴死]行為........

  • 軍方說打不過日本...不要輕舉妄動....

  • 修平在畢業典禮拆國旗國父遺像來諂媚共匪

  • 國台辦居然跳出來支持高金素梅,反批日本政府...

  • 國策顧問金美齡女士怒批高金作秀,自取其辱

  • 一個900多顆飛彈的窮兵犢武,一個高度發展的A片工業國,讓有志氣的台灣人都低頭了....結論是暴力果然還是票房保證呀

    我真是愛死台灣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m... 每次看完這種東西
    內心的衝擊跟後作力是很強的..

    我每天都在想著可以有人來剝奪我用電腦跟 support 的權力!

    哇馬西愛台灣~~

    還有, 皮蛋豆腐不是那麼吃滴....

    Unknown said...

    告訴你 我pm他說 加了小黃瓜絲的皮蛋豆腐他會直接吃.........


    不過沒有小黃瓜絲的話才會搞的稀巴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