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crazy banana

我又出差了...
(以下是16號的日秩,被我拖到19號今天, 果然印證一句話,做專案的沒有不delay的呀!!!!)

今天去客戶那,一樣坐捷運過去,難得有位子可以坐下,不過才坐了一會兒,突然匡噹一聲 我的右眼突然產生朦朧特效,愣了一下 原來我的右眼鏡片硬生生的掉在地上了,哇 尷尬到爆,不過好家在 人不是很多,所以靠著左眼的幫忙撿起了鏡片,就在捷運上做起了眼鏡維修工的工作(我居然隨身戴有修眼鏡的小十字起子) , 就這樣一付裝做不在意眾人眼神的樣子 一付努力的在到站前裝上鏡片修好眼鏡

第2天經過一家水煎包專賣店,就聽到店老闆在唸一旁吃東西的同伴,抱怨似的說他吃個東西吃超久,超過40min吧......(聽到這種抱怨內容 其實還蠻想笑的....) 第3天下了暴雨,在前後都是暴雨的情況下,我很沒衝勁的散步回家,碰巧又經過這家店,無聊的情況下我向這店買了水煎包吃,店名叫做濟南水煎包,看了看,對喔 這條路是濟南路,我的高中就在這條路上呀,講是這樣講,我還是沒有很認真的去回想高中的生活,過了一會還是下了決定跑去亂晃 於是去了附近的樂器行看吉他

這是我第3次來這家店詢價了,每問必忘的我,這次有特地抄下價位,準備回台中一次滿足三個願望(1.買吉他 2.買便宜的吉他 3.不能說 怕不會實現),因為暴雨的情況下 我不是很想在樂器行待很久 隨口問了價錢就趕緊閃人

走到捷運站前有一家 Mos Burger,我就很自然的走進去買晚餐吃了(才4點), 小姐的態度真親切,似乎可以抵擋外面暴雨所影響的壞心情呀......(after 20min)......走前我還是被垃圾分類弄得有點緊張兮兮,雖然說可以按圖索驥來丟,但對只愛台灣不愛地球的我 還是太難了點.......(不過後來店員來幫忙我丟! 真是鬆了一口氣!)

回家搭捷運,看到一個中年女士,在位子上打毛線,黃鵝色的毛線,我想應該是圍巾吧,看起來真是蠻好看的,好賢慧!!!! (我想我快從捷運裡看盡人生百態了 --- 補妝啦,打情罵俏,修眼鏡的 等有的沒的)

2 comments:

BG said...

現在速食店的垃圾分類真的很複雜...我也看不懂說, 而且也沒有親切的小姐幫我丟...
(GArY還是有bouns的)

Unknown said...

碩士居然連垃圾都不會丟,真不知道現在的年青人在學些什麼東西!